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贵茶叶的高档茶叶礼品盒包装材料都有哪些

名贵茶叶的高档茶叶礼品盒包装材料都有哪些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3-31 点击量:

  现在许多人送礼都会选择送茶叶。因为茶叶是一种健康而高雅大方的饮品。不少茶叶还价格不菲。那么在送这么贵重的茶叶礼盒的时候,选择一个高档的茶叶礼品盒就显得十分必要。那么,高档的茶叶礼品包装盒材料都是用什么做的呢?下面就让我来带大家熟悉一下。

  1.内衬材料

  高档茶叶礼盒的内衬材料一般都有以下几种:eps和绒布,epe和绒布,eva植绒。其实这三种的差别并不大,只是在工艺上有细微的差别。消费则会可以理解为其内衬都是毛茸茸的一层,以达到像天鹅绒一般的高贵装饰效果。其实除了装饰效果,绒布内衬还有非常实用的一层意义。因为在茶叶礼盒的运输过程中,我们不能保证脆弱的茶饼不会受到外界冲击。有了绒布内衬的保护,高档茶叶礼品盒就能有效吸收部分外界冲击,从而保护昂贵的茶饼不受损坏。

  2.外包装材料

  高档礼盒的外包装材料多样。现在较为常见的有硬质彩盒包装,镀金彩盒包装,金属盒包装和木盒包装等。茶叶礼盒中的硬质彩盒包装多为高档瓦楞纸盒。高档瓦楞纸盒的印刷方法又分为以下几种:先胶印再对裱,柔印直接印刷,预印以及胶印直接印刷。而高档瓦楞纸盒又分为E,F,G三个型号,字母越往后,包装质量越高。在很高档的瓦楞纸盒上,还会有“纸浮雕”和高档UV皱纹彩印等高档加工方法。这种茶叶礼盒价值不菲,适合送给重要的人。

  而金属盒包装材质特殊。金属外壳可以有效抵御任何外界冲击,保护里面的茶饼不受到损伤。而且金属盒光泽靓丽,分量重。拿到手上会有沉甸甸的感觉,收到茶叶礼盒的人会觉得你在他心中很有分量。木盒茶叶礼盒则有一种古典美,适合送给长者或者文人雅士。

  总而言之,送礼表示的只是一份心意。无论你的茶叶礼盒精美与否,只要里面的心意到了,接收礼物的人也会感到很开心。根据不同的人选择不同的茶叶礼盒材质才是最佳的送礼方法。对一些人而言,高档礼盒并不是越贵越好。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