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传统元素在化妆品包装盒中的应用

中国传统元素在化妆品包装盒中的应用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4-01 点击量:

  在很多行业,时尚的流行元素越来越丰富,而中国的国际地位也在逐渐的加强,因此以中国为特色的很多图案和标志都出现在众多产品的包装上,尤其是很多高档化妆品礼盒,在我国的化妆品市场上,很多品牌化妆品盒上面都添加了中国传统的元素,尤其是现在重新流行起了过去的化妆品,因而把更多的女性消费者吸引了过去。

化妆品盒包装设计

  在过去那个年代,上海著名的老化妆品牌在现在又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成为很多女性追捧的时尚,而它们的包装还是没有变,保持了以前原有的风貌,具有原始的东方韵味,还是那么优雅动人,并没有因为古老而让人觉得过时,反而,这样朴素的东方美让更多的人喜欢。这些古老的化妆品采用了中国传统的元素来做包装,比如穿着旗袍的少女或者灯笼等等图案,又有着精致圆润的瓶体设计,在细节上给人感觉就精益求精,让人拿起就不舍得放下,拿起这个瓶子,怀旧感顿时油然而生。

化妆品盒包装怎样设计

  虽然说有了这么动人的包装,这些化妆品里面还将国际上领先的化妆品技术和配方融入了进来,毕竟时代在变化,现代人的皮肤会和以前的人有所不同,各种原因都会使皮肤发生改变,古老的包装加上适合现代人肤质的配方,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同时这些化妆品还要满足不同的人群,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所以从细节开始,注入完美的东方风情,不论是瓶盖还是瓶身,也不论是什么形状的盒子,上面的复古元素都让包装的整体感觉回到了从前,有时候人的感觉很微妙的,看到这样的包装,仿佛会感觉这些化妆品的味道也和从前一样。

高档化妆品礼盒设计

  有这样想法的化妆品品牌现在也不止一种,很多化妆品厂家纷纷效仿,都得到了很好的效果,增加了一定的营业额,有的化妆品包装上还把中国古代的传统书画运用了进去,有的上面还有漂亮的书法写的化妆品名称,让人一看就觉得与众不同,当人们习惯了某一种事物的时候就会感到乏味,而我们放弃那些现代的化妆品包装元素将复古元素做出来的时候,也让人尝试到了一种新鲜感。

  综上所述,化妆品盒包装设计其实就等同于一件美丽的艺术品,不论是什么元素,在某一个特点的时期都会带给人们不同的感受,特别是将这样的礼物送给别人的时候,还会给人惊喜的感觉。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