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档月饼礼盒,怎样做到设计精美而又朴素

高档月饼礼盒,怎样做到设计精美而又朴素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4-02 点击量:

  虽然现在社会上开始杜绝过度的包装设计,各公司开始向简洁的包装设计出发,力求设计出简单的高档礼盒,那么包装礼盒怎样才看起来简单,这是包装设计师一直以来都在探讨的问题,因为在包装设计中,不仅要做到设计的外观吸引顾客,而且要对企业文化都一定的诠释,另外还要对材料能够充分利用。

  就拿月饼礼盒来说,怎样让它看起来高档有档次,又不显得过度奢华,下面我们从几个月饼包装礼盒效果图来看看。

高档礼盒怎样设计

  很多月饼礼盒的设计,做的十分复杂,光表面用的材料就分好几种,下面的这个月饼礼盒看起来是不是很高档,采用黄色富有宫廷的贵气,一个简单图案放在中间,就有皇室的感觉,但是这样的设计只占据了盒子的一面,因此在材料上就非常的让人轻松。

  月饼礼盒通常是采用一些中国古典的元素来装饰的,因为中秋节是我们国家的传统的节日,月饼做成这样的款式,表面的花纹简单而不粗糙,精致地展现了礼盒的高贵,拿来送人的时候看到这样的包装礼盒,更加符合人们的心意。

月饼包装礼盒效果图

  有的时候不是只有古典的元素才能作为月饼礼盒的选择,作为一个包装设计者,头脑中应该搜集各种类型的素材,在超市里充斥着全部都是以诗词歌赋为包装的月饼礼盒的时候,突然出现这样的礼盒包装,人们就很容易被吸引过去了。它有不规则的图形来设计,绿色的底色符合食品的含义,几何图形组成生动的图案,看上去奇特富有个性,这就变成了一个新鲜的设计,因此在高档礼品盒设计中,创新也是很重要的。

哪种月饼礼盒好看

  在如此简单一个盒子上面,要有特别复杂的工艺是不太可能的,因此尽量简化这个设计就成了我们要考虑的问题,下面的这款礼盒设计,是长方形的盒型,在盖子上用了红色的枫叶来做底面,简单的堆在一起,就把中秋节的主题展现出来,中间再用书法将主题定义一个名字,就这样让人感受到节日的温馨,简单的画面也可以唯美,体现在月饼礼盒上也是如此。

  由此看来,要做出像这些月饼包装礼盒效果图这样简单诱人的高档礼盒包装设计,需要好好的动脑筋,把大自然中的各种图案都考虑进去,简化一些不必要的元素,放弃一些复杂的设计,方能展现一个高档礼品盒的魅力。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