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优雅快速的打开高档红酒礼盒里面的红酒

如何优雅快速的打开高档红酒礼盒里面的红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量:

  红酒是人们所喜欢的酒类。因为红酒入口的感觉比较好,一定程度上像果汁,而不像啤酒一样苦涩,像白酒一样呛人,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十分适合。而且红酒看上去也比较高档,还有洋气。因此现在很多朋友在送礼的时候都会选择送高档红酒礼盒。但是在餐桌上开红酒的时候,有时候会因为没有掌握开红酒的技巧不能成功打开,甚至造成一半的木塞留在酒瓶里面的尴尬场面。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这篇文章里,我们专门介绍了应该如何优雅快速的打开红酒,让这种高雅美味的酒类能变为你涨面子的工具,而不是让你尴尬的噩梦。要想轻松打开红酒,我们首先要了解红酒封装的构造。红酒一般都是用木塞塞住瓶颈的位置,再加上锡纸之类的东西进行封装。所以现在要想开启红酒,就必须先去掉红酒瓶颈中的木塞。
  去掉木塞的方法有很多种,有使用开瓶器的,也有不使用的。但是不使用开瓶器开启红酒有一定的难度,因此我们建议大家用开瓶器开启。而且用开瓶器开启高档红酒礼盒里面的红酒也会显得更加优雅,开启速度也更快,而且不会损伤酒瓶和影响里面的酒。现在常见的开瓶器有兔头开瓶器,气压式开瓶器以及国际标准刀。
  首先我们要用国际标准刀去掉瓶子头部的胶水,然后刀转,瓶子不能转,去掉胶帽。一般而言去掉胶帽的手法都是竖着切,一般切两三刀就可以把胶帽去掉。如果手法正确的话,去掉胶帽之后边缘是很整齐的。胶帽最好不要随便乱扔。其次我们要用海马刀旋入木塞里面,注意不能太浅或者太深。太浅容易脱刀,而太深又容易刺穿木塞使木屑掉落进红酒里面。
  最后,我们用力向上提,就可以把木塞取出来啦。这样,我们就完成了高档红酒礼盒里面红酒的开瓶。至于不使用开瓶器开瓶的方法,我就不在这里详细介绍了。因为这样做一般会影响红酒的品质。这种不用开瓶器开瓶的方式一般都是适用于比较低档的红酒。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