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秋送什么月饼礼盒比较高档?商羽礼盒告诉您

中秋送什么月饼礼盒比较高档?商羽礼盒告诉您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11 点击量:

  美好的故事总是和月亮有关,古有嫦娥奔月,今有飞船登月,无论是古代还是今天,人们总是愿意把美好的事情赋予月亮,这跟一个节日,一个全球华人都重视的节日--中秋团圆节不无关系。合家团圆就是一种美好,在如此美好的节日里,亲朋好友走街串巷,互相送一份月饼,有的是送一种体面,有的是送一份祝福,有的则是送一份关怀。总之不管初衷如何,这对月饼礼盒的设计制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攀比之风盛行,关于天价月饼的报道不绝于耳。天价月饼贵不在月饼本身,而在月饼礼盒的包装上。每到中秋节,商店里就会推出各种精美的月饼礼盒,对于顾客来说月饼的味道已经不再那么重要而是月饼礼盒的包装更加受到人们的重视,说白了,现在过节送的根本不是月饼,而是月饼礼盒。在习主席的带领之下,中国吹起了一阵强劲的勤俭节约之风,国家从领导到基层严厉抵制铺张浪费,在这种情况之下,要求我们的厂商把月饼礼盒做的精美高档。

  月饼礼盒高档与否关键在于要一个专业精准的制作流程,通俗一点来讲就是请一群能工巧匠利用高科技的生产技术进行加工,产品的材质不一定多奢华,但要精致。比如说现在的人都比较讲究精致,因此在制作月饼礼盒的时候可以采用烫金工艺对礼盒进行装饰,这样制作出来的月饼礼盒不但高档雅致,而且成本低,极其适合我们现在的节俭之风。另外高档月饼礼盒之所以称之为高档还因为它的美观的外表以及人性化个性化的设计,因此在中秋送月饼礼盒是要尽量根究送礼对象的身份进行选择。送老人的话就选古朴庄重一点的,送小孩的呢就选稍微俏皮一点的。总之月饼礼盒的选送也要因人而异。

  八月十五送月饼,是我们中国人的习俗,精心选择一款合适的礼盒,能够很好地维系双方之间的感情,传达出自己的一份关怀与祝福。高档月饼礼盒让你的中秋更加完美。

网站其他资讯:

从设计谈谈怎么设计精美礼盒
【热点聚焦】市场上的瓦楞纸箱有哪些制作流程
食品包装礼盒怎么包装好看 礼盒包装有学问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