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从设计谈谈怎么设计精美礼盒

从设计谈谈怎么设计精美礼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05 点击量: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现在的商品越来越雷同,商家总是希望能够借助一种方式,让雷同的商品以不同的形态展现在顾客眼前。无疑,精美的包装设计会使顾客留意、观察并购买,这也是商家最需要的包装设计。那应该怎么设计精美的礼盒呢?商羽带您从设计弊端谈谈怎么设计精美礼盒

  礼盒华而不实,许多产品总是希望通过华丽的礼盒吸引顾客的眼球,但常常却事与愿违,面对那些华而不实的礼盒,消费者们都觉得东西吃完或用完后礼盒舍不得扔掉,但是商品本身却又不值得花怎么多钱来购买,最后往往会选择不购买。如此可见,如果包装过度华丽而产品却缺乏品质,往往会被当做是虚头,最终因华而不实落得一场空。

  应当怎么设计精美的礼盒呢?第一就要先从商品的本身开始,为产品做好定位,以及设定商品想要传递的价值主张。其次,产品的设计包装不符合行为习惯,比如说,某个品牌推出了一款运动型饮料,但是这个饮料包装是玻璃制品,即使这个品牌很受人推崇,但是这款饮料的销量也是不尽人意。在设计产品包装时就要注意这一点了,要符合目标消费群的行为习惯。除此之外,产品的礼盒设计要符合产品的销售主张。产品要通过包装满足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或者消费诉求。

  总而言之,到底怎么设计精美的礼盒呢。首先要给产品定位,然后要确定目标消费群,再根据目标消费群的使用习惯以及产品定位,设计出精美的礼盒、包装。依靠精美的礼盒包装打动消费者,并且让消费者产生购买行为。一个精美的礼盒的应该是具有灵性的,它自己会说话,会告诉消费者这是一个好的产品。在琳琅满目的礼盒中,顾客总是只选择自己所喜爱的产品,消费除了受品牌、产品本身的知名度影响之外,礼盒设计、包装也正影响着消费者做出购买的决定。

网站其他资讯:

礼盒代理商应该了解上海有哪些食品包装礼盒厂
怎么设计高档红酒礼盒?从而提升产品的整体档次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