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怎么制作折叠礼盒 折叠礼盒步骤到底有哪些

怎么制作折叠礼盒 折叠礼盒步骤到底有哪些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6-20 点击量:

  送礼,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不如必不可少的活动之一了。每到这个送礼的节日里,挑选礼物就成为了让我们头痛的难题了。而礼盒的选择更是如此。在外面能够供给自己挑选的礼盒款式不多,重要的是没能够在这些款式当中挑上自己满意的一个。所以这时候,我们不妨来自己制作礼盒。怎么制作折叠礼盒,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快捷的折叠礼盒方法。

  工具/原料

  怎么制作折叠礼盒,工具是基础。剪刀或才是小刀(用来切割纸片的),纸(最好是稍微硬一点的,比报纸稍硬一些,像打印纸那样的厚度就差不多了,当然这个具体的厚度就要跟你装裁的礼品而定。在纸的选择上,可以选择你喜欢的花纹纸,在外面花店里用来包装花束的花纸就可以用来制作的原料了,而且还会有花纹的选择,很适合用来作礼品盒的材料。),透明胶,胶水(用来固定礼盒的)。

  根据图上的步骤来进行礼盒的制作。怎么制作折叠礼盒的底部步骤,准备一张正文形的纸张,可以自己进行裁剪。

折叠礼盒怎么叠

折叠礼盒有什么步骤

怎么制作折叠礼盒

  依照图1、2、3来把正方的依次进行四个角的对角进行两两对折,当折出有痕迹的时候就把正方形纸展开。

折叠礼盒怎么折痕

  再依照图4所示,根据以上步骤所折出来的折痕进行把四个角都往中心里折。

礼盒的折叠方式

  图5所示,是要把四个角都要往上进行番折,折上三分之一就够了。

礼盒折叠有什么步骤

折叠礼盒的小窍门

  图6就是把它展开后,然后将其中一边边往上折三分之一,图7跟图6的做法是一样的,都是把另一边边往上折三分之一。

礼盒折叠的方法

怎么折叠礼盒

  图8所示,就是将右边往左折三分之一。接下来就是图9的步骤了,把图8折好的再进行展开,沿着折好的折痕,再将上下两边往上进行立起来。

礼盒折叠

  图10所示,把左边多余的角往里折,再用透明胶固定好。

礼盒边角折叠

  图11,把右边多余的角往里折,用透明胶固定好。

  接下来就是进行怎么制作折叠礼盒的盖子步骤了。也是像制作底部一样,准备一张正方形的纸,接下来的步骤像制作底部的图片一样。

怎么折叠礼盒送女朋友

礼盒折叠方式

折叠礼盒的方式

  把盒子放在这个方形的中间,作上记号。按照所作出来的记号,再对照图的那个步骤一样进行。把盖子盖在盒子上,这样的一个怎么制作折叠礼盒的步骤就大功告成了。

商羽更多相关产品分类资料:

瓦楞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walenghe/ 

礼品包装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product/

手提袋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shotidai/等栏目欢迎您点击!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