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过节送礼如何设计精美礼盒

过节送礼如何设计精美礼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6-23 点击量:

  每到过年过节礼物便满天飞,各种各样的礼物让人目不暇接,我们挑选礼物的时候,不但需要选择礼物,也需要选择礼盒,礼物包装的好坏直接决定我们会不会买那份礼物,所以说礼盒在礼物界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那么这些各式各样的精美礼盒都是怎样设计出来的呢?

  就拿情人节来说,巧克力跟鲜花的礼盒肯定是最畅销的,这些精美礼盒的设计者所遵循的原则便是围绕甜蜜浪漫展开,心形巧克力礼盒最常见也最受欢迎,礼盒上面绘有精致的玫瑰,贴心的情话,是情侣之间互相馈赠的最佳选择。还有鲜花礼盒,同样的是心形的外盒,里面搭配各种颜色的玫瑰花,摆出好看的造型,让人一见倾心,是情人节礼物的大热门。

  接着便是妇女节了,全国的男人们都忙着给自己的爱人挑选礼物,礼物类别也是数不胜数,有送伞的,送花的,送巧克力的,送袜子的等等,这些礼物无一例外都搭配有精美礼盒。我见过的最特别的雨伞的礼盒,就像一个杯子,伞柄是一个娃娃的头,颈部可以拧开,下面的部分可以拿掉,雨后收起来可以直接放包里,防水,特别实用,作为创意礼品很是畅销了一段时间。设计礼盒者便是结合了美观实用两大方面才设计出来这种雨伞礼盒,很精巧。

  端午节不言而喻,送粽子的最多,粽子礼盒肯定是看起来特别喜庆的,带有中国特色的,比如上面写有刚劲有力的毛笔字,搭配让人垂涎欲滴的粽子图片,让人一看就能被节日的气氛所感染,这样的精美礼盒才让人喜欢。设计者需要懂得端午节的由来以及人们对于这个节日的感觉再综合一些个人见解才能设计出来这样的礼盒。

  还有个重要节日,团圆节,也就是中秋节,大家收礼送礼全是月饼,月饼礼盒都是按照月饼的形状量身定做的,礼盒外表面大都跟粽子礼盒一样,喜庆,花哨,带有民族特色,礼盒材料也多种多样,有纸质的,皮质的,铁质的,还有做成篮子状的竹制的,让人眼花缭乱,所以这样的别具特色精美礼盒也很吸引外国朋友。

  各种各样的礼盒都不是凭空设计出来的,设计者需要博古通今的学识,以及独到精辟的见解,结合市场调查,才能设计出我们所喜爱并广为接受的精美礼盒。

更多相关产品分类资料:

高档礼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精美裱糊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lipinhe/

折叠礼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product/

欢迎您点击。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