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包装礼物的方法,包装礼物技巧 成就完美礼品

包装礼物的方法,包装礼物技巧 成就完美礼品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17 点击量:

  如果大家想要送朋友意见漂亮的礼物,然而却不知道包装礼物的方法和技巧的话,就来跟上海商羽礼盒专家一起来进行以下的文字分析吧。其实礼物的折叠礼盒包装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大家仔细的学习一下就能够学会,在这里我们需要的材料是包装纸。

  包装纸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自己朋友的喜好做出选择,这个包装纸可以是卡纸也可以是透明的彩色包装纸或者是其他好看的材料,同样大家也不要胶带和胶水,这些都是具有固定作用的。同样漂亮的丝带和包装带都是必需品。如果大家喜欢简洁的包装方式的话,四方性物品的方形包装方法是比较适合的,而且包装出来的礼盒也是非常工整的。如果大家要包装的是具有厚度礼物的话,选择厚礼品折叠礼盒的包装方法是最为有效的。

  在包装好之后,就开始系丝带了,这里我们需要的工具就是不同颜色的彩带,或者是布料。以及卷曲彩带和剪刀。这个时候大家要剪一长段跟包装纸相应的彩带,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彩带要足够的长,能够包裹礼物,并且还能够留出一些结余。在用彩带把礼物绑起来之后 ,要把末端剪出一个角度,需要注意的是两端的长度要一样哦。

  接下来还要再剪一段同样长的彩带,进行前后几次结环,之后捏住环的中心就可以了,用卷曲的彩带绑在环的中心,把结绑在礼物盒子上,把结上多余的彩带减掉即可。这样就完成了整个礼物包装了,所以这里大家就可以尽情的欣赏自己的作品了。

  上海商羽包装公司能够为大家提供各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折叠礼盒或者是其他优雅,活泼,大气,端庄等等各式各样能够运用在各种场合的礼盒,所以如果大家有这方面需要的时候,可以去登录他们的官方网站详细的了解一下,相信大家一定能够找到一款可以满足自己所有的需求,还能够很好的衬托出自己礼物的美观程度,让自己送出的礼物能够吸引别人的注意。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