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析德芙的巧克力包装盒优缺点

分析德芙的巧克力包装盒优缺点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6-26 点击量:

  在上个世纪,巧克力已经呈上升的发展趋势,而中国的巧克力包装盒到二十一世纪才慢慢有了发展,巧克力虽然产自西方国家,但是现在的中国人也越来越喜欢巧克力,我们可以在超市中越来越多的巧克力品牌看出来,许多世界著名品牌的巧克力在中国市场都开始变得火热起来,现在中国也有了自己的巧克力品牌,在中国,巧克力已经不仅仅是吃,而是和大家分享食物的快乐和幸福。

  德芙巧克力是大家都熟知的巧克力品牌,我们暂且不管它的味道如何,无论是它的包装设计还是它的广告设计,曾经都吸引着很多粉丝追随的目光,今天商羽包装就针对德芙巧克力的包装设计来探讨一下德芙巧克力包装盒的优缺点。

  首先、德芙巧克力品牌根据巧克力的消费人群做了一个定位,来制作出适合这个人群的包装,我们大家可能都听过德芙巧克力的广告词,纵想丝滑,将巧克力的口感完美地展现了出现,而在巧克力包装盒上,棕色的包装盒正好表现了巧克力浓郁幽深的颜色,巧克力包装盒的图案上,包装设计人员精心设计了巧克力制作过程中液体的质感,将巧克力的质感真实的再现了出来。

  其次、德芙巧克力的包装盒,采用纸质和金属结合的包装材料,找到巧克力的主要消费人群是年轻的男女和儿童,因此巧克力包装的主要风格被打造的温馨、浪漫而且富有活泼的感觉,这样的包装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也是非常时髦的,在材质的选择上加入金属的元素,给人高贵的感觉,同时我们可以看出它的生产工艺流程也是非常严格的。

  再次、我们来看看德芙巧克力包装盒的缺点,这样的材质去制造一个巧克力的包装,可以说会花费比较多的成本,但是大多数德芙巧克力的包装还是经济实惠的,最大的特色是巧克力包装盒可以依据不同的使用功能和人群分成不同类型的包装产品,有大包装、小包装、独立包装等等,每一种包装都符合了人们的购买习惯。

  综上所述,德芙的巧克力包装给我们带来的价值似乎已经超过巧克力本身带给我们的甜蜜感,从它的包装上,我们可以了解到德芙的企业文化,以及它带给人们新的生活理念,这是其他的包装礼盒没有达到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