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地盖包装盒裱糊工艺是分成几步操作的呢

天地盖包装盒裱糊工艺是分成几步操作的呢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7-04 点击量:

  精美裱糊盒是包装盒的一种,当然了也是用来包装产品的盒子,一般被用作高档商品的包装。在盒体表面印刷上图片和配上文字,或者是由很多种颜色搭配而成的。精美裱糊盒上的色彩带给消费者强烈的视觉冲击,使购买者在没拆开之前对商品的整体外观和用途有了一定的了解。精美裱糊盒的作用不止是包装商品,更可以被看做是一种营销手段,是商家对产品的广告宣传。精美裱糊盒的分类中有一种是包装中最常见的盒形,那就是天地盖包装盒。本文重点介绍天地盖包装盒裱糊工艺的操作。

天地盖包装盒

  天地盖包装盒所需要的设备是过胶机和压平机,辅料是乳胶。过胶机又叫做塑封机,过胶机最初是应用在公安系统为身份证塑封,后来被广泛应用在广告制作和精美裱糊盒的制作等等。塑封之后的盒子显得更加光滑,也很耐用。压平机是把盒体的材质压平、压紧、整形的专用设备,目前也被广泛被很多大中型的精美裱糊盒生产工厂使用。乳胶分为三种类型,天然乳胶、合成乳胶和人造乳胶。

天地盖包装盒裱糊工艺的操作

  天然乳胶是橡胶树流出的液体,但是很容易被微生物附着,在使用时要加入氨或者其他的稳定剂。天地盖包装盒所采用的胶是合成乳胶,这种乳胶比起天然乳胶更容易保存,应用在印刷和涂料等行业。天地盖包装盒裱糊工艺的操作分为几步进行。第一步,检查板纸的厚度,板纸的厚度会影响到精美裱糊盒的韧性和脆性,所以选材上有格外注意,根据包装哪种产品来选择厚度合适的板纸。

怎么检查精美裱糊盒的质量

  第二步,配制胶黏剂。胶黏剂适合把同质或者不同质的物体表面粘在一起,这种胶具有重量轻,密封性好等特点。第三步,给板材过胶,使用过胶机,两个工人要配合密切,要有条理,稍有放松就会使精美裱糊盒起了褶皱。第四步,是压平。把裱好里纸的箱板纸放入压平机里,适当调节压力和时间。第五步,检查精美裱糊盒的质量,看看有没有起皱或者不平整的现象。第六步,组合盒身,涂抹上胶黏剂,使之很好的粘合。

天地盖包装盒裱糊工艺的操作

  天地盖包装盒裱糊工艺的操作里的每一个工序都是至关重要的,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工人能够熟悉的使用机器,需要工人的耐心和用心去摸索。只有经过细心和耐心制作的精美裱糊盒,才能带给人们赏心悦目的感觉,才能使商品显示出商家的品位。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