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乘坐飞机可以携带化妆品,明文规定需牢记

乘坐飞机可以携带化妆品,明文规定需牢记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22 点击量:

  飞机是现代社会最便捷的交通工具之一,乘坐飞机可以完成我们环游世界的梦想。纵观交通工具在我们现代社会中的发展变化,小编可以毫不犹豫的说,飞机的使用在我们现代化交通行业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飞机的使用缩短了国家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国家之间的联系,开拓了人们的眼界,因此深受现代社会欢迎。但是乘坐飞机最主要的是还是要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因此机场安检人员在进行安检工作的时候非常的严谨。有些特殊物品、危险物品是不允许乘客随身携带的,包括一些带化妆品盒的化妆品等等。但是适量的化妆用品是允许携带的,那么其中有哪些我们不熟悉的铭明文规定呢?下面就让我们听听行业权威人士对此的介绍吧,希望能增进大家对于这方面知识的了解,并且避免日后在乘坐飞机、过安检的过程中出差错。

  规定

  无论是在什么场合中,安全总是要被放在第一位的。飞机确实是非常享受,非常便捷的现代化交通工具,但是在乘坐飞机的过程中我们也不能忘记安全的重要性。为了提高飞机在飞行过程中的安全性,机场的安检环节进行的十分到位,乘客们若是携带不合规范的行李,安检人员会实行强压扣留。

  人们在异国他乡旅游或是出差的时候总会买一些礼品馈赠亲友。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有化妆品盒包装的化妆品是她们的消费首选。在女性消费者看来,那些有化妆品盒包装的化妆品即使是送人也是非常的体面。

  在机场的安检过程中,携带大量的化妆品是不被允许的。机场有明确的规定:乘客乘坐飞机是不允许随身携带超过100ML的化妆品的,这里的100ML特指化妆品包装的容量。因此,乘客们在乘坐飞机、过安检的过程中尽量避免携带过多的化妆用品,即使那些有化妆品盒包装的化妆品非常的吸引你们,你们也要克制自己的消费量。

  以上就是行业权威人士对于飞机安检过程中一些特殊规定的介绍,希望通过介绍大家对此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出门在外购买产品的时候不能盲目,即使那些有高档化妆品礼盒包装的化妆品非常实用,也不能大量的购买,否则在机场接受安检的时候会非常麻烦。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