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酒包装怎样设计才能更好的表达企业文化

红酒包装怎样设计才能更好的表达企业文化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8-25 点击量:

  由于红酒礼盒的包装对红酒销售积极的作用,又因为红酒市场的激烈竞争促使很多厂家都开始十分重视红酒的包装,特别是高档红酒的包装设计,我们称之为高档红酒礼盒,那么红酒的包装是怎么设计出来的呢?下面我们来听听上海商羽业内专家的介绍。

  一,在包装设计中,对色彩语言的感知和把握

  色彩是包装设计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好的红酒必须需要一个满足它的包装盒,所酒和包装也是两个相互依存的产业,当红酒有了包装礼盒以后,就由产品变成了商品,可以创造出巨大的价值,这就是包装的作用,而好的进口红酒的包装,也可以用高档红酒礼盒来包装,那么它的包装的价值就更大了。当红酒有了包装以后,是什么不断地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消费者,没错,是色彩,看着超市里花花绿绿,琳琅满目的红酒包装,我们会一下子被最亮丽的色彩包装所吸引,曾经有数据显示,在购买红酒的消费者里面,有超过百分之六十的人都是根据包装来选择红酒,尤其是女性购物者,她们更容易为精美的包装所动心。

  二、色彩对于包装给人们产生的感觉是最先冲进大脑形成人的主观印象的,因此在包装设计中,对于色彩的把控是非常关键的,鲜艳的色彩用在红酒包装上可以更有号召力和表现感,同时色彩还可以将品牌与普通的商品区别开来,尤其是对于那些比较高档的红酒,红酒的企业需要将包装做的明显超过其他的企业,在红酒品牌中能够鹤立鸡群,让红酒的品牌更富有魅力,在一定程度上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三、在包装设计中,色彩能够更好的体现企业的文化内涵,红酒企业的文化精神怎样让人们更容易记住,主要还是靠色彩带给人们的冲击和震撼,同时要重视包装的环保性,对于材料的节约也是现代社会所提倡的,做到这一点就要选择适合红酒包装的材料,满足红酒的承重要求;在包装纸中,瓦楞纸的厚度和强度都是比较适合红酒礼盒包装的。

  以上就是红酒礼盒包装制作的颜色和材料功能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红酒包装的制作主要是以促进销售为目的,因此在设计包装的时候,要时刻以企业文化为中心来设计。
本文来自巧克力包装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qiaokeli/)转载请注明出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