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想送礼送得适当,就要选合适的礼盒包装

要想送礼送得适当,就要选合适的礼盒包装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9-28 点击量:

  又是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不仅仅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更是亲戚朋友互相送礼,以表心意的日子。要想送礼送得体,选择一款合适的礼盒作为包装那是必不可少的。不同的送对象,不同的礼物,所选择的礼盒包装就各不相同。要体面,高档礼盒必须要有。
  中秋节送礼,那怎么能少得了月饼。月饼于中国人来说意义重大,它代表着不仅是美味,还一份浓浓的团圆之意。在中秋节前一个月,就开始以月饼为礼,亲戚朋友之间相互赠送。在选择月饼的礼盒包装时,就显得非常重要。现在很多月饼的高档礼盒外都是以月亮、兔子为主题。而在颜色的选择方面,更是以大红、金黄色为主。这与我国以红为喜庆大有关系。亲戚朋友之间的赠送,更多的是讲求一个心意,在礼盒方面的选择普通一点,贵重一点都无所谓。重点是我们内心的一份心意。而属于同事间的送礼,特别是下级给上级,就需要选择高档时尚的礼盒。一个象征着高贵的礼盒,那是更是一定要选择。以此来表示自己对于对方的尊重。而在材质方面,月饼的礼盒更倾向于铁罐与纸袋一起。
  逢年过节,人们还喜欢送酒。在外包装所用的礼盒上,人们更喜欢把它包装成红色,非常地喜庆。其实,在我国,很多的礼盒颜色都是以红色、金色为主。这与我国的传统文化有着密切的关系。送酒用的是纸制的礼盒,这是因为纸制的高档礼盒在外观造型方面同具有更多的方便性。着色十分容易,而且绘制图案也是十分地简单。更重要的是,使用纸质的礼盒包装还可以具有环保性能,不仅是可以重要多次使用,还可以进行一个回收。
  高档礼盒还有的是选用木材料制作,这样的礼盒一般是应用于首饰品的装载。而且是属于比较复古、典雅的,特具中国风的首饰品。当然,木制的礼盒是要比其它纸制或者是铁制的礼盒贵一些,它的制作大部分是由手工来完成。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