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制巧克力,为爱的人献上一份甜甜的心意

自制巧克力,为爱的人献上一份甜甜的心意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18 点击量:

  在我们的印象中,巧克力是一种浪漫的食品。我们都知道,情侣之间互赠巧克力是一种表达爱意的行为,浓浓的爱意在甜甜的巧克力中被淋漓尽致的体现。对于一些年轻的小情侣来说自制巧克力更能表达爱意,自制巧克力的过程中点滴爱意渗透其中,互赠自制的巧克力也是年轻情侣巩固情感的一种方式。

  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自制巧克力存在着一定难度。虽然自制巧克力考验的并不是制作者的技术,但是其中的一些细节、流程是非常复杂的,要是没有制作经验我们难以成功的将巧克力制作出来。要是巧克力制造失败了,即使是有美丽的巧克力包装盒包装着也破坏了礼品的实际内涵。下面就让我们听听专业的甜点师傅对于自制巧克力方法的介绍吧,相信通过专业人士的介绍我们能够全面的了解巧克力的实际制作流程,这样一来我们也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为爱的人呈现一份心意了。

  制作巧克力需要的食材很简单:可可粉、可可脂、牛奶、砂糖,当然制作者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一些果仁作为添加成分,果仁巧克力的口感虽然很棒,但是有些人对于这些坚果类的食品过敏,因此制作者一定要谨慎的选择所需食材。自制巧克力所需要的制作工具也并不多:微博炉、巧克力模具、若干口碗。巧克力的制作步骤不能混淆,制作者需要循序渐进。首先制作者要将碗隔水加热,并且依次加入可可脂、可可粉、砂糖等食材,并且要不停的搅拌食材,待这些食材变成糊状之后才能进行下个环节。

  将这些食材搅拌成糊状就好办了,自制巧克力的工程等于完成了一大半,制作者只要将少量的牛奶倒入其中即可。最后,制作者只要将糊状的巧克力半成品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冷藏5分钟,并再次加热倒入模具即可。当然了,成型的巧克力也需要精美的巧克力包装盒包装,只有经过精心包装,自制巧克力才算得上是一份礼品。

  以上就是资深的甜点师傅对于自制巧克力流程的介绍,相信通过专业人士的介绍我们对于巧克力的具体制作流程不再陌生。另外,要是自制巧克力是作为礼品馈赠他人的话,制作者们千万别忘记选择精美的巧克力包装盒哦。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