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真相大揭秘之瓦楞盒的身世之谜

真相大揭秘之瓦楞盒的身世之谜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15 点击量:

  瓦楞盒简单的说就是一种包装的盒子而已,在每天的生活当中也经常用到,只是没有注意去观察罢了。瓦楞盒并没有高档礼盒那样华丽的外表,也没有茶叶礼盒的那种豪华气质,它有的就是一个空荡荡的空间而已了,那么为什么却也成为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呢?

  瓦楞盒虽然简单,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优势,但是人们对它的依赖却不可以小觑。万物因为有了太阳的照耀所以在能茂盛地生长,鱼儿因为有了水的滋养才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花儿因为有了园丁的辛勤培育才开的如此灿烂……它们都因为有了自己一个坚强的后盾,所以才能静静地生长,直至消去自己最后的生命。而我们却因为有瓦楞盒的存在,所以生活变得如此从容。

  (1)、配料:进口废盒子与内废盒子混合;

  (2)、碎解:混合废盒子用碎浆机碎解;

  (3)、高浓除砂:高浓除砂器除混合废纸浆料内比重 杂质;

  (4)、纤维离:复式纤维离机混合废盒子浆料进行二 碎解、除砂除盒子料轻杂质重杂质;

  (5)浓除砂:浓除砂器进步除浆料重杂质

  (6)低浓筛选:低浓压力筛浆料进行筛选良浆进入 道工序;

  (7)、低浓除砂:低浓除砂器除良浆较重杂质;

  (8)、浓缩:圆网浓缩机良浆进行浓缩;

  (9)、浓打浆:浓液压盘磨机良浆进行研磨打浆;

  (10)、网前压力筛筛选:利用低浓压力筛浆料进行再用精良浆进入造盒子机气垫式流浆箱网抄造;

  (11)抄造:瓦楞盒子造盒机浆进行抄造纸良浆 先型喷雾造盒化助剂经压榨、烘干卷取。瓦楞盒虽然不像其他盒子那样“高调”但却有着许多的优点。

  1.使用简单方便;

  2.价格便宜实惠,容易被广大消费者接受;

  3.使用制作的材料简单,很好地进行了资源的循环利用,而且对环境无污染。 

  瓦楞盒虽然不想高档礼盒那样尊贵、大气,但还是成为了我们经常使用的一部分,它总是会在我们需要的时刻出现,不需要花多大的功夫,携带方便,价格便宜,实用且经济,这就是瓦楞盒平凡的一生。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