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几种瓦楞盒印刷方式

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几种瓦楞盒印刷方式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9-25 点击量:

  现在很多瓦楞盒的生产厂家,都十分关注这类商品的印刷模式。不得不说,柔性版印刷工艺仍旧是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是瓦楞盒印刷模式。然而随着这几年科技的发展,时代的更新,越来越多不同的印刷方式涌现了出来。下面就跟随小编的介绍,一起去简单了解一下吧。
  一、胶印预印间接印刷
  胶印预印间接印刷模式是这两年比较热门的一种瓦楞盒印刷模式。简单来说,这样的印刷方式需要先胶印再对裱,然后进行印彩色画面。需要把在纸板和彩面复合成彩面瓦楞纸板,进而再进行模切成型。这样一来,就可以使得一个原本很普通的瓦楞盒变得更加精美非凡。这样的印刷模式整体工艺过程比较复杂,需要配备一系列的装置。比如贴面机、胶印机、模切机等等。但是这样的印刷方式,可以成就十分精美的图案和色彩。
  二、丝网印刷楞纸箱
  这样的印刷方式比较直接,通常就是纸板选择,然后采取丝网印刷工艺程序,最后再进行印刷之后的加工程序即可完成。简单来说,就是直接在已经制作完毕的瓦楞盒上进行丝网印刷。也可以在需要印刷的面纸板上采取丝网印刷模式,最后将面板制作成我们所需要的产品。
  第一种胶印间接印刷方法虽然出来的印刷效果拥有了很高的精度,整个产品的印刷品质比较稳定。但是存在程序比较繁琐、设备投入资金成本较大、工业流程比较长。除此之外,废品率也比较高,这样就变得非常不环保了。
  而第二种丝网印刷方法印刷幅面范围比较广,成本低廉之余,也保证了印刷品质也比较稳定和精准。但只适用于小批量的印刷生产。不适合采用纸板联动生产线。所以限制了部分商家的使用。
  在二十一世纪当中,已经有了越来越多人群开始使用瓦楞盒这样的物品。以上就是我们针对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几种印刷方式的总结,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类产品的信息,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