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跟商羽包装学习折叠礼盒巧妙的方法

跟商羽包装学习折叠礼盒巧妙的方法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6-29 点击量:

  在众多眼花缭乱的礼品当中你不知道要选择哪一个怎么办,当所有的礼物都已经变得没有新意,那么可以尝试自己折叠一个礼盒出来,这样既可以表达送礼人真挚的新意,还能够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那么DIY礼盒该怎么折叠呢?其实折叠礼盒的制作并不难,下面商羽包装来告诉你折叠礼盒的妙招。

  首先,要学会自己折纸盒,就要准备一张全开的卡纸,并对它进行裁切,可以根据你需要的礼盒大小来剪裁,这样就不会浪费纸张了。如果你需要的礼盒是四边形的,那么就裁切成四角盒的样子,将盒盖和盒身都测量好标记出来,方便之后的折叠,将所要折叠的纸盒长、宽、高都确定好,在一张纸上确定好盒盖和盒身的位置。

  其次、在做好上面的准备工作以后,就要开始折叠了,沿着我们标记号的虚线开始折叠,将纸张撑开压平,或者进行翻折,根据图解来折叠,慢慢地就会出现盒子的基本形状了。在折叠纸盒的过程中,要注意怎样将纸盒折的等分和均匀,就要掌握一定的对角线折叠方法,在折纸当中是一个基本的方法,无论是纸的五等分还是四等分,都要分布均匀,这样盒子的形状才能够合理。

  再次、对于四角盒盒身的折叠方法,要将一张纸首先五等分了,把多余的部分去掉,再按照等分线依次向左折叠,并且留下折痕,在打开的时候就能清楚的显示出盒子的边长,顺着折痕的次序依次折叠,最后折叠立体的形状。在折纸盒的时候要注意盒子的边长和高度的关系,不管盒子的边和高度尺寸是多少,在折叠之前都需要测量出它们的长度,明确它们之间的关系,让折出来的盒子成为你最满意的作品。

  以上就是折叠礼盒制作的妙招,我们从中可以知道,要想熟练地进行纸盒的折叠,需要不断地练习才能达到的,由此可见,折叠礼盒的制作并不难,而折叠礼盒的方法还有很多种,因为折叠礼盒的类型有很多,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礼盒进行折叠,希望你成功的折出漂亮的纸盒子。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