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包装出漂亮的精美礼盒

如何包装出漂亮的精美礼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6-29 点击量:

  当我们需要给别人赠送礼品的时候,总需要把礼物包装成美丽的礼品包装盒来送给别人,这样就会使礼物有更加深刻的意义,礼物是送给我们喜欢的人的,怎么能让它不穿衣服不打扮呢?很多人对于礼品的包装方式不是很了解,下面商羽包装的设计师就为你介绍两种精美礼盒的包装方法吧。

  圆筒形礼盒的包装方法

  出于对礼物形状的考虑,小编选择圆筒形的礼物包装方法,在这里特别给您讲解一下,这种方法需要掌握特殊的技巧,特别是用蓝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的包装纸,就会显得特别清爽而又别致,包装好以后加上丝带作为点缀,就可以适合任何场合下的包装,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带有各种图案的包装纸,看看是否适合我们要送礼物的对象。

  具体的方法是这样的:先准备好纸张,将纸包在一个圆筒上面,将重叠的地方用胶水或胶带粘起来,再把纸张依次朝着圆心的方向折叠起来,如果想要更特色一点,可以折出褶皱来,接着将褶皱的顶端多余部分向里面稍微折叠好,最后在圆筒的中心用胶带纸固定好,将同样花色的纸剪裁成圆形,里面贴上双面胶,粘贴到中间的部位,这样完成了一个精美礼盒的包装。

圆筒盒如何制作

  另外一个就是十字架形状的丝带该怎么系呢?

  在给精美礼盒制作丝带的时候,可以对十字架的位置做出变化,这样就能做成比较灵活的丝带,并且在丝带上还可以添加一些有趣的小卡片,让礼物更加有趣,丝带的制作方法具体如下:

  先准备一根绳子,一定要根据礼盒的长宽高尺寸来准备,这样丝带的大小就会看起来很协调,其次在制作丝带的时候将蝴蝶结的长度流出来,围绕着礼品的身体绕一圈,让它绕到礼盒的中间位置,再将两根丝带交叉,横竖都绕一圈,最后将留出来的袋子绕过去,将这个部分打成蝴蝶结,这样美丽的蝴蝶结就做好了。

蝴蝶结的包扎方法

  以上就是精美礼盒的包装方法和精美蝴蝶结的制作,在你送礼物的时候,是否可以尝试一下用这样的方法来制作蝴蝶结呢?看看自己制作出来包装礼盒有多么美,当然你还可以尝试更多的包装方法去包装礼品,制作出更加有美丽的丝带包装礼盒。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