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材质适合制作折叠型礼盒 纸质视为首选材料

什么材质适合制作折叠型礼盒 纸质视为首选材料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0-14 点击量:

  折叠礼盒,从字面上我们就可以知道它是一种可以通过折叠的方式来进行制作礼盒,也就是说它的最初的形状是平面的,而经过你的折叠以后就能够成为一个具有一定空间的盒子。制作礼盒的材料有各种各样,但是不是所有的材料都能够制作形成可折叠型礼盒的,什么材质适合制作折叠型礼盒,对于材质上会有一定程度上的要求。

  一般来说,制作礼盒的材料就包括了纸质,塑料,金属,实木,复合型材料,玻璃等等,在这些材质当中有什么材质适合制作折叠型礼盒?看看对于可折叠型礼盒的材质有什么样的要求。要求一,能够轻易地在材质上制作出折痕。

  要求一,似乎看起来所有的材料都好像轻而易举地满足了。像纸质,塑料,金属,实木还有复合型材料都可以在它身上进行制作折痕,至于折痕的过程就因材而定的。

  要求二,能够利用这些折痕,不用依靠工具就能够把它折起来。这个要求就开始严格起来了,纸质,塑料,还有复合型材料的就能够满足这个要求二了。而金属与实木的硬度大,因此不符合。要求三,材质的可塑性强。

要求三,纸质,塑料都可以满足,复合型材料就要选择一些可塑性强的复合材料才可以。

    根据以上所给出来的选择什么材质适合制作折叠型礼盒的要求看来,纸质和塑料是最适合用来制作折叠型礼盒的。其实纸质和塑料也是制作折叠型礼盒的主要材料。而纸质的材料要比塑料的材料用的还要广泛,因为纸质相对于塑料来说,它是一种环保性材料,可以重新回收利用。而塑料的礼盒,一般的塑料是不可降解的,而且也不能够重新再利用,所以很容易就会靠成塑料的污染。

  导致我们的地球石油资源越来越少,而塑料却是越来越多,这是不可行的办法。因此,作为礼盒制作商家,为了坚持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政策与环境保护理念,在选择什么材质适合制作折叠型礼盒的问题上,应当要坚持选择纸质材料。

  在选择什么材质适合制作折叠型礼盒时,要结合当地的政策以及市场的需求来进行选择。而作为环保材料,纸质来说,它能够很好地结合这两个条件达到了选择的要求。

您还应该知道的:

怎么折叠礼品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lipinh22.shtml
什么材质适合制作折叠型礼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zhediehe23.shtml
上海有哪些折叠礼盒生产商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zdlihe90801.shtml
折叠礼盒有哪些好处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zhedie25.shtml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