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小奥妙的发现之包装礼盒的包装工艺及选择的方法

生活小奥妙的发现之包装礼盒的包装工艺及选择的方法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14 点击量:

  包装礼盒就像天空的小星星样点缀着我那黑暗的世界,就像灯塔一样给予迷航的船只以前进的方向。或许这样说你们觉得有点儿夸张,但是在看完接下来的文字后你就不会觉得如此了,倘若说的有道理那就请读者给个赞就行了。

  包装礼盒频繁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和我一样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生活如此依赖它,其实不是因为它想而是我们非常的需要它。大家都知道,每当逢年过节的时候大家都会去走亲访友,但是空手而去显然不符合我们中华名族的优良传统,所以礼物是必要的东西。

  买完东西自然就剩下包装了,有一句话是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赤裸的东西只有在包装礼盒的包装下方能显示出本身的高贵与大气,其实这和有些明星“整容”有种类似的效果,可是也有人会反驳到,我们在商场买的东西不是早就包装好了吗?确实是这样的,但是这和你从出生时是否穿着衣服是同一个道理。

  下面就介绍一下包装礼盒制作的工艺了:

  1.设计

  2.打样

  3.选纸板

  4.印刷

  5.内外处理

  6.在包装纸的外面涂

  7.进行最后的精加工。虽然看似过程简单,但是真正的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对包装礼盒的基本工艺有一定的了解后就要学会它的一些选择的方法:

  1.根据礼品的体积大小选择,切勿选用与大小不符合的包装盒,这样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会造成浪费。

  2.根据被送人的身份选择,明显不一样的人要选用档次不一样的包装盒,要不会弄巧成拙。

  3.根据实用性去选择,不要盲目地选择与实际不符的包装礼盒。

  包装礼盒不仅外形构造简单而且方便携带,可以在许多的场合中使用,这或许就是包装礼盒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吧。今天我才突然发现包装礼盒与我们的关系是这么的贴切,一个好的选择,一份精致的包装礼盒,属于你,属于我,更属于大家。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