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析包装设计中多样化功能的探索!

分析包装设计中多样化功能的探索!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6-16 点击量:

  包括折叠礼盒在内的一些包装设计,它强调合理控制包装成本的前提下,多元化的功能,进行一些新的功能的增加。包装产品的保护功能完成之后,它们不通过回收,再生,和具有其它功能直接进入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以另一种形式出现。

  包装设计的多样化功能

  1.品牌的意义

  包括精美礼盒在内的包装设计是品牌形象调货的重要媒介,消费者普遍了解品牌通过广告,而是由品牌或过去生产的商品的购买和使用的形成留下深刻的印象。包装设计功能多样化,给出了使用包装更多的功能,并且为了实现更多的功能的包装形状,材料通常必须精心设计。这就决定了不同的功能多元化的包装和普通包装,鲜明的个性,更长的生命周期,巧妙的设计,分步实施,以加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2.消费者的意义

  包装多样化的设计特点,将有助于引导消费者形成“多次使用,不抛弃”的包装使用的概念。落实的包装需求的消费者参与互动的自己完成一些其他的功能,在这个过程中,包装上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乐趣的生活,并提供了品牌在互动的过程,并加强环境保护的概念。

  3.环保的意义

  近年来,为污染治理包的问题,国家出台了多项政策,推动改变“适度包装”的概念;促进改善包装材料,“绿色包装”。建议包装的多样化功能设计,具有从设计上看目的,增加使用的包装能力,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包装的价值,以减少“一次性”的包装设计,最终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

  各种包装设计,包括折叠礼盒,精美礼盒,开发“绿色包装”的新方向,因此设计需要注意在包装上标明的包装等方法的目的和用途,使消费者能够正常使用的包装等功能;没有在设计为了追求功能的多样化,并忽略包装的基本功能;包装设计的同时要注意控制成本。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