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酒的包装盒怎样设计比较吸引人,你知道吗?

红酒的包装盒怎样设计比较吸引人,你知道吗?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0-16 点击量:

  如今,随着人们对红酒认可度的逐步提高,红酒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如何抢占红酒的市场份额成为了各大红酒品牌最亟需解决的问题,而且红酒的业内人士们几乎都达成了一致的想法,那就是提升红酒的包装质量,一个漂亮的高档红酒礼盒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红酒的销售,红酒的销售提升了,市场份额自然也就有了,那么究竟红酒的包装盒怎样设计才能比较吸引人呢?

  在前面,我们已经说过,要想探讨红酒的包装盒怎样设计比较吸引人这个问题,首先要弄清楚想要吸引的人的购买意图与购买心理。经过简单的分析,我们发现针对以下两种购买意图的人,红酒的包装盒与否会对其购买的选择产生很大的影响,一种是买红酒送人的顾客,另一种才是买红酒来制作浪漫的顾客。送人的顾客想要的是一种高端上档次的感觉,而制作浪漫的顾客想要的则是一种浪漫温馨的感觉。我们就制作浪漫的顾客来简单分析一下红酒的包装盒该如何包装才能吸引他们。

  我们要抓住顾客购买红酒的意图,制作浪漫,所以如果顾客在一款红酒面前感到了浪漫的感觉,那么自然他就会被吸引,那么怎样的包装才能彰显浪漫呢?烂漫这种需求一般都是女性产生的,而且男性们制作浪漫的目的也是为了浪漫。因此这时候红酒的包装就要从烂漫的角度出发。

  红酒的包装盒的材质,这时候木质的包装盒就不太符合感情主线了,可以用塑料材质、也可以用玻璃材质,而且颜色以浅色或者冷色调为主;其次就是包装盒的图案,这时候包装盒图案的设计就什么重要了,这就需要设计师们仔细斟酌不同女性的喜好,或者是花的图案、或者是家园的背景等等,重点在于营造出一种浪漫温馨的感觉。最后就是装饰之上,一般来将,怀有制作浪漫这种心理的一般都是年轻人,因此在装饰时完全要体现年轻人的活力与风采。

  只有弄明白了购买者的意图,你设计的红酒包装盒才会吸引他,红酒的包装盒怎样设计比较吸引人,现在有概念了吗?

您还应该知道的:

拉菲红酒价格,怎么买正宗的法国原装红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gaodjiuh.shtml
上海哪里有红酒礼盒厂家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hongjiulh.shtml
高档红酒礼盒有哪些功能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gaodanghj.shtml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