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秘瓦楞盒生产过程和加工工艺流程

揭秘瓦楞盒生产过程和加工工艺流程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12 点击量:

  瓦楞盒这个名字对很多人来说也许都跟我一样既熟悉又陌生,半个多世纪以来,瓦楞纸箱以其优越的使用性能和良好的加工性能逐渐取代了木箱等运输包装容器,成为运输包装的主力军。它除了保护商品、便于仓储、运输之外,还起到美化商品,宣传商品的作用。瓦楞纸箱属于绿色环保产品,它利于环保,利于装卸运输。

 

瓦楞盒的加工工艺流程

  那么瓦楞盒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呢?瓦楞纸箱主要包括以下几道生产工序:

  1、瓦楞纸板自动生产线、

  2、印刷工序、

  3、后加工及成型工序

瓦楞盒的生产过程

  目前来说印刷工作已基本实现印刷、开槽、模切、粘箱、包装一次成型自动化作业。而瓦楞盒的主要材质瓦 楞 纸  板的制作工艺包括 黏合剂制作→原辅料投入→A单面→双面机→烘干冷却→纵向切断→纵压线→上部切断→下部切断→堆积机→侧面输送→打捆→入库。

瓦楞盒的加工工艺流程有哪些

  瓦楞纸板分很多种,A、B、C、E、F、G、BC、AB、EB等等楞型以及单面瓦楞,以最简单的E瓦楞为例,三层纸,面纸,芯纸,底纸,过预热缸,芯纸过瓦楞辊压成瓦楞型,再过胶水,贴合,再经过预热缸,再经过加压加热传送带,再到切刀切成所要尺寸的瓦楞纸板。(切刀分两边的修边刀,还有纵切分纸刀,还有横切控制纸板长度的刀。

瓦楞盒工艺流程

  人们对瓦楞纸箱功能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个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瓦楞纸箱,合理的箱型和尺寸设计至关重要。因此,如何根据有关标准,设计出合理的箱型和尺寸也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纸箱的尺寸设计先从确定产品性质及箱型开始。先确定了箱型才能对各个部分的尺寸进行设计和计算。

生产中瓦楞盒的尺寸要求:

  1、内尺寸:取决于内包装物的最大外尺寸、内包装物的数量及装箱排列方式、内包装物的种类。

  2、外尺寸:量取纸箱相对两箱面外侧的垂直距离。

  3、制造尺寸:即纸箱未成型前的展开尺寸,测量展开后的底纸面。

  瓦楞盒看似简单却又不简单,其制作工艺流程复杂而又精密,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瓦楞盒工艺流程方面的内容,我们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网站其他资讯:

选择个性化巧克力包装盒彰显个人品味
瓦楞盒纸箱制作流程——使瓦楞纸化蝶的过程
我最爱的精美裱糊盒 我愿用尽一生为你写诗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