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化妆品盒如何包装才更有个性

化妆品盒如何包装才更有个性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28 点击量:

  化妆品种类繁多,各式各样的化妆品盒也让广大消费者眼花缭乱,只有独特的化妆品盒才能够把化妆品的价值体现出来,甚至提高化妆品的价值。那么化妆品盒该怎样设计才能突出其独特呢?

  首先在包装上要突出个性

  一个品牌有一个品牌的个性,其个性就体现不同的品牌文化有其不同的特点。把企业文化理念融入到化妆品盒的设计非常重要。这就需要设计师的创新与研究精神,当然研究开始也要设计师对化妆品行业有一定的了解,避免设计雷同,当然也要理解广大女士的真正需求,尤其是要挖掘广大女士的内在需求。要了解她们就要大胆的与她们进行沟通,当沟通完之后又需要做大量的分析,做到真正上的了解女性,由内而外,由表及里。

  这里还要强调的是化妆品盒上的图案设计也非常重要,人们对图有着敏锐的感知能力。别具一格的具有艺术感的图案最容易吸引广大女性的眼睛,但是图案又要与化妆品的文化价值相符合,与产品的特征相符合,如果太过于夸张又与产品毫无联系的图案设计则是失败的。总的来说图案设计既要与产品相符,又要颇具创意,这一点对于很多设计师来说都很难,同时这也是占有市场,抓住消费者眼球的一个亮点。

  然后在材料上要时尚

  化妆品是时尚消费行业,人们的美容产业与技术密切相关。现在很多新型材料运用于化妆品盒的制作当中。例如塑料树酯的透明度越来越高,因此可以注塑成为接近玻璃外观的瓶罐,这些树酯不仅透明度有所提高,耐磨损度也越来越强。运用先进的技术工艺,可以使得化妆品包装盒更具有现代感与时尚魅力。

  最后在实际功能上要有一定的技术性

  化妆品盒的设计要兼具功能性与装饰性以及保护性为一体。现代多层塑料性,复合技术深受业内人士的重视。它能使多层不同种类的塑料复合在一起,一次成型任何色彩和形状的容器。一方面可使包装隔绝光、空气的性能增强;另一方面通过揉合不同种类的物质,在外观上能够获得奇妙的视觉效果和独特的手感。

  化妆品盒的个性表达既要满足广大消费者追求新鲜事物的需求,又要注重品质,只有两者完美结合才是具有绝对个性的高档化妆品礼盒,才是化妆品的完美搭档。

网站其他新闻:

上海哪里有定做高档礼盒的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gaodanghe13.shtml
裱糊盒的裱糊作业事项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biaohuhe13.shtml
上海哪里有红酒礼盒厂家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gaodangjiu13.shtml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