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档红酒礼盒有着怎样的设计方案,任何吸引到客户来购买

高档红酒礼盒有着怎样的设计方案,任何吸引到客户来购买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2-04 点击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希望改变原有的消费习惯,因此高档红酒礼盒包装设计的高档,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生理需要和精神需要,让生活变得更舒服、更加鲜活,好的红酒盒包装无形中就提升公司的形象,增加了一些附加价值。高档红酒礼盒设计并不是空洞的,它的设计手法和策略都是有规律的,功能是形式的基础、造型是功能的基础,红酒包装策略与设计方案都必须以红酒的功能为依据,在满足红酒包装功能的条件下,各种红酒包装策略、设计方法、表现形式都可以表现红酒作为市场商品的内在魅力。

  近来市场上红酒种类非常多,大多数同类商品在品质和价格上差距区别很小,尤其是像拉菲这样的法国名贵的红酒,企业要让红酒产品在市场竞争中醒目,首先就要建立自身特别的产品形象。组合良好的红酒盒包装不是简单随便的组合,而是需要科学的、经过大量实践证明了的高档红酒礼盒。

  拉菲是高档红酒,高档红酒礼盒策略进行详细的指导和规划,才能有针对性的推出的产品度身定做合适的外型红酒包装。因此,红酒盒包装设计必须讲究红酒包装策略。下面由上海商羽红酒包装为大家详细的说一说。

  第一、凸显企业形象的红酒包装设计方案

  这种红酒包装策略主要针对导入的企业所出产的包装,其高档红酒礼盒非常想通过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美好的印象来表现自身,又经过产品自身稳定、良好的品质来加强消费者对公司的信任。对企业进行视觉设计,统一了企业产品的印象,摆放在商品搁架上,整体感则很易使得人们的注意,从而在视觉上刺激到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引起他们想要购买,达到宣传及增加销售额。

  第二、凸显产品文化底蕴的保健品包装设计方案

  葡萄酒是具有一定生产历史及地域特征的产品,原本常常含有着出产地浓厚的文化背景,在对这类产品进行红酒包装设计时,可以突出其地方特色浓郁的传统文化底蕴和形象,通过包装向消费者表达一个悠久的历史故事,描绘一个美好的风景。中国传统的地方特色食品很多,通过这一红酒包装策略来突出其商品的文化底蕴和地方特色,可增加传统特色食品的市场吸引力。如下图保健品包装突出了历史,以及产品的文化底蕴。

  第三、凸显商品用途和使用方法的包装设计方案

  通过红酒盒包装的色彩和图形以及组合方式告诉消费者该商品是什么样的产品、在什么场合使用、如何使用最好、使用后的效果怎么样,这种红酒盒包装的方法主要在日常生活中罕见的高档消费品,如拉菲红酒这样的等,可以对内在产品进行突出性能的设计,以上就是高档红酒礼盒包装的问题。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