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问:想送女朋友一盒费列罗巧克力做生日礼物 应该怎么包装呢

问:想送女朋友一盒费列罗巧克力做生日礼物 应该怎么包装呢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31 点击量:

  前两天,遇到一个久未见面的朋友,还没来得及好好寒暄两句就被他女朋友的催命连环call打断。电话挂断后,好友刚才的满目春风一下子皱成了烈日炎炎下没精打采的苦瓜。据他说女友生日将临,想送女友一盒巧克力,难就难在了包装上,生怕女友嫌他不用心。巧克力送女朋友需要巧克力包装盒来好好的包装一下,我本想开始一番长篇大论,没想,他却把困扰他的难题抛给了我,“你说,我想送女朋友一盒费列罗巧克力做生日礼物,应该怎么包装呢?”这可一下子把我问住了。虽然身为女性,但似乎从来没有在这般细致的问题上下过心思,于是,胡乱唐塞了他两句,便溜之大吉。

  回到家后,只要一想到这个问题,便心中不甘。我生平最怕的就是无言以对的尴尬窘境,想来有问必有答,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自己不知道答案,大可以求助于万千网友啊!于是,我惶惶然地登录百度,堂而皇之地打开百度百科,直接输入好友那个雷死人不偿命的问题“想送女朋友一盒费列罗巧克力做生日礼物,应该怎么包装呢”。

  百度不愧为百度,虽然没有所谓标准答案,但是关于如何包装巧克力包装问题上还是有不少比较新颖独特的点子。随眼看了看相关链接,我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相关链接里弹出来的都是一些类似“和女友的纪念日该怎么度过”、“送给女友一瓶香水,最好是用什么包装”的问题,而且,几乎每一个相关问题下,都有几位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给出自己的经验教训,紧接着,又似乎同病相怜般交流起来了。

  看到这些,我不禁哑然失笑。由此看来,男士们对于女朋友似乎颇为认真,甚至于在很多细枝末节的事情上都下功夫,实在可喜可贺。但是,抛开现实,求助于网友,那男友对自己女朋友的了解该是有多少?甚至于连她的喜恶也分辨不清。这样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当然,还有另一种可能,女孩子娇贵,需要男友千般万般的宠着,社会大众俗称:公主病。作为局外人的自己无法去判断是男友不体察女友的内心,还是女孩子单方面的公主病,需要百般呵护,千般完美。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