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包装盒的价格和什么有关

包装盒的价格和什么有关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4-08 点击量:

  我们都知道制作精美礼盒是一门技术,那么礼品包装盒的价格制定,也是一门技术,不仅要知道怎么计算材料,还要对于印刷的过程所花费的费用很熟悉,大家都知道,精美的包装盒,它的价格和印刷、包装的尺寸以及用的纸有很大联系,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和包装盒的形状也有关,因为包装盒的形状是决定模具制作的主要原因,而且还决定了材料大小和纸的用量是多少,因此要知道包装盒的价格是什么决定的很重要。

  印刷的好坏是一个重要因素,一个看起来良好的包装画面,就说明它的印刷质量非常好。

  首先,纸张看上去是否白,还有纸张的吸收性是否好,纸张是否看起来白,这是要做出一个色彩鲜艳的包装的基本,一张质量好的纸,就有非常好的反射功能,将太阳光里全部的色彩都反射出来,如果纸的质量不好,那么它所吸收的太阳光就不完全,只有几个颜色,这样就会让色彩的明度和饱和度下降,色彩就看起来不那么鲜艳了。

  其次是油墨的质量是否好,从油墨的吸附和压制可以看出来,在印刷的时候,我们要把油墨涂在包装纸上,油墨不干净而混有杂质,或者其他的颜色,那么印刷出来的颜色就不正了,这样也是色彩不鲜艳的原因,所以我们印刷的时候要换颜色的时候,要先把墨斗等物品清洁干净,尤其是之前用的深色,要换成浅色上色的时候,一定清洗干净,一般这样的情况在清洗的时候都是把两种颜色是的墨搅拌均匀在来清洗,这样就很有效了。

  所以在印刷的时候,千万不能将颜色混起来,这样就会让包装上的颜色偏离,最后使颜色不鲜艳。从而得出,颜色也是对礼品包装盒的价格有影响的,看上去颜色鲜艳的包装盒,说明它的印刷技术也做的更好,因此质量也就很好,这样造价就会贵一些。

  除了包装盒的印刷技术以外,包装盒的设计也是和价格密切相关的,一个有着受人欢迎的包装设计品,说明它的价值含量也是很高的,这一点不仅是在包装行业,任何的设计行业,都可以体现出来。因此包装盒的设计款式,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礼品包装盒的价值。

  对于礼品包装盒的价格,决定它的因素有很多,当我们对它有着很好的了解以后,在各方面都对它进行改进,就可以制作出性价比高的礼品包装盒。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