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折叠礼盒的包装优势有哪些?制作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折叠礼盒的包装优势有哪些?制作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5-27 点击量:

  折叠礼盒是现如今社会最常见的产品包装盒之一,并且这一类型的包装盒深受各个年龄层次消费者的欢迎。但是礼盒的设计者也会针对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的审美眼光进行设计风格的调整,但不可否认的是折叠礼盒是现如今社会产品销售市场中最常见的包装盒。  

      相信这一类型产品包装盒能够受到市场消费者的青睐也是有很多内在因素的,那么折叠礼盒的包装优势有哪些呢?设计者在设计、制作产品的过程中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就让我们听听行业专家们对此的介绍吧,希望读者朋友们能够从中获得启发与借鉴。

  折叠礼盒最大的特点就是就是有折叠功能,并且我们都知道市场上销售的大多数产品其包装非常占空间,但要是使用产品之后直接将其包装丢弃就不免有些浪费了。然而,使用便于收纳的折叠礼盒就能使这一问题得到较好的解决。折叠礼盒既能够使产品受到保护,又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产品包装的占地面积,这种环保的包装盒是非常值得现代市场推广的。

  而市场上也不乏折叠礼盒的身影:大型超市的食品礼盒、瓶装牛奶的外包装、饼干包装、药店的保健品等等,这些产品都是使用折叠礼盒包装的,并且这些产品针对的消费对象也较为广泛,由此可见折叠礼盒在市场上还是非常有人气的。此外,一些时尚饰品店也有这一类型的产品包装,店主们为了促进产品的销量也会选择美观、实用的产品外包装,而便于收纳、造型百变的折叠礼盒无疑成为了最理想的选择。

  但是设计人员在设计、制作折叠礼盒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材的科学。一般来说,轻质卡片是制作折叠礼盒的首选,而不易塑形的瓦楞纸就不太适用于折叠礼盒的制作了。希望广大的礼盒设计、制作人员能够了解这一点。

  折叠礼盒之所以能够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不仅是由于其造型的美观大方,更为重要的是礼盒制材环保,并且便于收纳,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特点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