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礼品包装蝴蝶结的做法 让礼物变的更加美观

学会礼品包装蝴蝶结的做法 让礼物变的更加美观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07 点击量:

  在我国,礼物的包装能够很好的衬托出一个礼物的精美程度,更加表明了送礼物者的用心,以及对接受礼物着的关注程度,所以礼品的包装是非常讲究的,所以大家在赠送礼物之前要把礼物放置在精美的折叠礼盒里面,加上漂亮的蝴蝶结,会更加的美观,同样相信收礼物的人也一定会觉的十分开心。那么礼品包装蝴蝶结的做法都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就来跟上海商羽礼盒专家一起来认真仔细的研究一下吧。

  第一,在折叠礼盒蝴蝶结中最常见的方法就是蝴蝶结的打法。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相关的步骤:

  拿出我们事先准备好的丝带,然后在两头打一个结,把手按在中间的位置,把右边的丝进行不定期的弯成一个圈,把左边的丝带从上方折起之后,用拇指按住,从右边丝带圈的上面绕过,之后从左边的丝带绕成的圈里面穿过。把原来右边的丝带圈放在左边,左边的丝带绕成的圆中穿过的丝带放在右边勒紧。最后就要把丝带的两端修剪成为自己最喜欢的形状,整个蝴蝶结就制作完成了。所以这里上海商羽礼盒专家要提醒大家的是做蝴蝶结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只有用心才能够做出最完美的效果。

  第二,上海商羽礼盒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个折叠礼盒正规包装的蝴蝶结制作的相关步骤:

  在这里大家要准备的材料是塑料泡沫和丝带以及刀线。下面就是湘西步骤了,首先在塑料泡沫上面用线拉一道小口,然后把丝带窝个圈放入到泡沫的缝里。左边和右边都按照自己想要的样子窝成一个圈,然后大家就可以逐渐的减小蝴蝶结结圈的大小了,如果不喜欢纯色的话,也可以用不同的颜色来制作的。之后把蝴蝶结从塑料泡沫缝隙中拿出来,用手指掐住中间,用线紧紧的勒住系紧,这样就完成所有的步骤了,相信大家在制作完成之后,一定会有成就感的。

  这些就是上海商羽礼盒专家为大家介绍的礼品包装蝴蝶结的做法,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有效的帮助,同样如果大家喜欢多样化的包装可以登录上海商羽公司的官方网站进行详细的了解,同样也可以咨询相关的问题,多多补充自己这方面的认知。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