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大步骤轻松设计出精美食品包装礼盒

两大步骤轻松设计出精美食品包装礼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06 点击量:

  提到美食人们就会忍不住流口水,的确美食对于人们的诱惑力是极大的,但是这不仅仅与食品本身有关系,还与食品的包装有很大的联系,精美结实的食品包装礼盒可以给美味的食物锦上添花,提升整个食品的内在价值,因此食品包装礼盒的作用不容小视,那么如此重要的食品包装礼盒是怎样设计和制作出来的呢,今天就让我们跟着商羽包装的专家一起来探究一下食品包装礼盒设计和生产过程中的那些秘密吧。

  要想了解食品包装礼盒的设计和生产步骤,必须首先了解食品包装礼盒的功能。只有了解了食品包装礼盒的功能和用途我们才能很好地设计生产出合格的食品包装礼盒。而作为一款优质的食品包装礼盒它必须具备以下几个功能:

  第一、保护食品不受物力挤压变形以及其他方面的破坏。

  第二、方便使用,有利于食品的包装盒运输以及使用者的携带。

  第三、美观大方,个性鲜明。一款优质的食品包装礼盒不但要结实耐用方便携带,还要具有美观的外表。都说“人靠衣裳马靠鞍”食品也是如此。一款精美的食品包装礼盒不但能够有效地提升整个食品的内在价值还能够给消费者一种惊艳的视觉冲击感,这样的包装能给内部的产品加分不少。

  第四、个性鲜明。一款优质的食品包装礼盒不但要精美还要有个性。这里的个性值得是食品包装礼盒能够很好的突出食品的特色,比如说饼干的包装礼盒就要有饼干的特点,让人看了一眼就能知道这是饼干的包装礼盒。

  了解了食品包装礼盒的功能以及必须具备的特点之后,我们就可以根据以上这些特点来设计和生产食品包装礼盒了。设计和生产食品包装礼盒要经过两个步骤:

  第一,食品包装礼盒的图案和色彩的设计。这一步骤主要是根据背部包装食品的个性特色来设计的,比如说果冻的包装礼盒我们就要选用那些可爱的温馨一点的图案和色彩。这样就能充分体现果冻的特点。

  第二,材质的选择。关于食品包装礼盒的材质选择有两点需要注意。第一点就是食品包装礼盒的材质的选择需要根据食品本身的特性比如说罐头食品的包装我们就要选择玻璃制品或者是金属材质,而饼干食品的包装礼盒我们就可以相应的选择纸质或者塑料材质。另外一点就是材质的选择还要注意节能环保。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