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把手教你折叠礼品盒 心连心与你培养动手感

手把手教你折叠礼品盒 心连心与你培养动手感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28 点击量:

  在送别人礼物时总觉得没有合适的包装,最后束手无策时,只能用包装袋,但是彼此少了一份新鲜感,朋友也没有拆礼物时的那种痛快。所以在有时候呆在家里不知道要干些什么的时候,不如动手折叠礼盒嘛!通过折纸的方法自己亲手折叠一个精美别致有创意的礼品盒来包装礼物,一来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二来给朋友一个惊喜,且比较有心意,这样一举两得,学起来又不复杂,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上海商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跟大家分享如何用折纸的方法折叠精美别致的礼品盒。

  下列介绍的是一款外型酷似跳棋盘的八角折纸礼品盒,别看它是用纸制成的,会以为它很不牢固结实,其实不然,这款礼品盒不是仅仅靠一张纸就能折好的,一共需要十六张色纸,至于什么颜色,纯属爱好。不过需要准备双色纸各8张或者4色各四张,怎么搭配都可以,随自己喜好,不过也要考虑到美观哦。

  1.因为一个盒子上下共需要16张色纸,所以先对折,再花色在外,折起三个角,如图所示

折叠礼品盒

  2.打开一个角,将剩下的一个角折起,折到最上面的那个角的平行边,翻转后折起,如图所示

折叠礼品盒折角

   3.将其翻转后折起,如图所示

折叠礼品盒翻转后折

   4.打开刚才折起的边,然后对折

折叠礼品盒对折

   5.尖角朝右,折起一角,转过来再折一角

折叠礼品盒折起一角

 

折叠礼品盒转过来再折一角

  6.最后一个接着一个成型,组合在一起,就像下图中那样

折叠礼品盒成型

  7.令人惊艳的八角折纸礼品盒完成了,是不是特别惊叹你的动手能力呢?

八角折纸礼品盒

  拿你折叠出的八角折纸礼品盒当作礼品送给别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美观又表达了你的心意。上海商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有很多漂亮华丽,抑或是简约大方的礼品盒,如下列这一款。雅致的深蓝色的包装盒,没有刻意表现出明亮的色泽,而是用低饱和度的色彩装饰,简约大方,富含高贵的气息。十字的蝴蝶结采用银白色的色彩,更加是高品位的审美象征。非常适合作为礼品盒,既不失身份,又显得高雅。

  上海商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还有各式各样的精美别致的包装盒,或者是简约大方的包装盒,专业地将各礼品盒分类,如有化妆品礼品盒、精美食物包装盒、巧克力礼品盒等等。祝大家能挑选或折叠出别出新意的礼品盒,用它包装礼物,送给最心爱、最在乎的家人、朋友和爱人。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