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瓦楞盒助力小米手机的销售和品牌的推广

瓦楞盒助力小米手机的销售和品牌的推广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6-12 点击量:

  瓦楞盒是高档礼盒的一种,在很多的产品包装中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瓦楞盒有着众多的使用优点以及特性。瓦楞盒逐渐成为产品包装的一大使用趋势。最为常见的是瓦楞盒被运用在手机的包装上,瓦楞盒可以很好的满足电子产品的包装。

  随着信息化社会的到来,作为互联网端口的手机逐渐受到人们的重视和热捧。除了传统的厂商之外,互联网手机更是被各个手机厂商运用的如火如荼。利用越来越成熟的物流渠道,购买手机再也不需要亲自跑去手机店,在网购上轻轻一点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手机。

  手机的发货渠道的改变,对手机的包装也就有了更大的使用需求。因为长距离的运输,给手机带来一个不确定性,在发货过程中经常会出现手机还没到顾客手里就损坏的情况,手机的包装开始有了一个新的要求和高度。瓦楞盒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拿手机中的明星小米来说,小米手机的包装给很多的顾客深刻的影响,简洁的颜色加上一个简单的小米LOGO,不仅达到了小米手机的宣传效果,同时给人一种简洁的感觉,小米手机包装材料逐渐成为小米的标志,很多测评手机的人士在评测小米的时候都会少不了那句“依旧是小米经典的包装风格”,瓦楞盒很好的达到了小米手机的宣传目的。

  在使用上,瓦楞盒的使用成本更加的低廉,很好的节省了使用成本。瓦楞盒还可以对手机做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瓦楞盒还有很好的防腐蚀防潮作用,保障了手机在运输的过程中安全性和环境适应能力。瓦楞盒还可以根据产品的大小进行合理的选择,小米手机,小米平板,小米电视等,每种产品的大小和尺寸都不尽相同,瓦楞盒可以根据使用需求进行选择,给产品的包装带来便利。最后,瓦楞盒也是一个活广告,对于很多的死忠粉丝来说,就连小米的包装盒都舍不得丢弃,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聚集粉丝的作用。

  瓦楞盒是小米手机的一大原材料,不仅起到了产品的包装保护作用,还起到了品牌的宣传作用。作为高档礼盒的一种,瓦楞盒成本便宜,使用方便,是众多手机包装的合理选择。很多的生产厂商开始在自己的包装盒上下功夫,达到品牌目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