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怎么折叠礼品盒 商羽介绍折叠六角礼品盒的方法步骤

怎么折叠礼品盒 商羽介绍折叠六角礼品盒的方法步骤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6-16 点击量:

礼品盒的类型是多种多样的,礼品盒的选择也是根据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方式。而在众多的礼品盒当中选出自己的喜欢的折叠礼盒的确是很费脑力,而且也不一定能够就选择出自己喜欢的。不如新手来制作一个喜欢的礼品盒。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解怎么折叠六角礼品盒。把自己喜欢的礼品放进去吧!

要怎么折叠六角礼品盒,材料的准备很重要,我们就来看看要准备哪些材料吧。两张硬卡纸,一张宽,一张窄,窄的那一张要比宽的那一张略长一点。硬卡纸可以到外面的花店去购买,也可以选择彩色的手提纸袋作为原料。不需要任何胶带或黏合剂,当然你怕它的固定性不好,也可以预先准备的。

折叠六角礼品盒

1、把那张宽卡纸拿出来留出一个窄窄的折边,然后把折边以外的部分折叠成六等份,这样就能够继续完成下一步了。

折叠纸

2、如图所示,把图中所示的红线在纸上折叠出来(这一步的具体操作可以看下一步的教程来进行,不用着急)。

折叠纸张

3、所有的格子都按照图3那样子折叠好就行了

折叠礼品盒的步骤

4、像图4那样。值得注意一点的是一定要把折线进行压实,要知道,在怎么折叠礼品盒的所以步骤当中,这个折痕就起到了重要的指示作用,如果不把折痕显露出来,那就难以进行下一步了。

折叠纸片中的折痕

5、接下来,我们可以看得到纸片当中没有折痕的一部分,要做的就是把这一部分向上卷折起来。

折叠六棱柱

6、把纸片卷成一个六棱柱。把有折痕的纸片部分往里边折,再将第1步留出的折边插到另一边去。

折叠折痕

7、现在做就是把折痕的部分按照折痕,我们可以先一边进行转动,然后另一边将中间的进行压下去。

进行压平的步骤

8、接着进行压平的步骤,这个步骤对于怎么折叠礼品盒很关键。

折叠盒子

9、经过以上的八个步骤以后,盒子就这样完成了。

 

盖子的折叠

10、把一开始留出来的窄纸片拿出来进行盖子的折叠步骤了。做法与步骤1、2、3、4一样。

折叠折痕

11、然后,有折痕的部分是不能够进行折叠的,只要卷折没有折痕的部分。

折叠六角礼品盒的方法步骤

12、旋转下压

六角礼品盒旋转下压

13、经过旋转下压后,就能做成图14的样子了。当然,这可不是最后一步,还要经过后续的工作才能够做一个盖子。

折叠中线折

14、把六角形的每个边都向中线折

折叠礼品盒交错插起

15、经过步骤14以后,就要把相邻两面三刀边进行相互交错插起来。

折叠礼品盒

16、到了这一步,基本上怎么折叠礼品盒也就大功告成了,最后把盖子与盒子的底部相结合,这就是一个完整的礼品盒。

 上面的步骤虽然有些繁琐,但是折叠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喔!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试试,有不懂的地方再请教哈。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