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档月饼礼盒如何设计的简洁

高档月饼礼盒如何设计的简洁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6-11 点击量:

  每到中秋节的时候,豪华的月饼礼盒包装总是一个人们热衷讨论的话题,把月饼包装礼盒做的豪华高档,已经不是现在要做的,而是要避免的了。为了杜绝一些在中国社会中的腐败之风,因此在高档月饼礼盒的设计上,如何让包装更精致,又显得简约才是包装的主要问题。

  大家都知道,月饼本身的价值是没有那么昂贵的,但是市场出现了很多价格很高的月饼礼盒,几百元甚至几千元的月饼已经很多了,我们知道增加月饼价格的并不是月饼本身,而是包装,而弄这么豪华的包装很显然也是为了送礼的需要,但是这么豪华的包装,不仅浪费精力,而且对环境也是一种破坏。

包装颜色比较暗的月饼礼盒要怎么推销

  而对于包装礼盒来说,重要的不是多么高贵的包装,而在于它的设计款式,一个月饼有了比较新颖的设计款式,也是可以吸引很多人的。而对于太过于复杂的包装礼盒,也会给人造成很大的负担,也不利于增加月饼的成本。

  这一款月饼礼盒的包装,就是非常简单的,首先是它的颜色用的清新淡雅,其次是图案也很简单,并且是突出了中国的一种文化特色的,梅兰竹菊代表了四个季节,这个月饼的也就有了四个系列,这就让月饼在内容上更加丰富了。图案是采用了中国的扇子,足可以显得月饼很多的民族色彩。由此看出,这是一款很好的月饼包装产品,看起来既不奢华,简单而又不轻率。

月饼礼盒如何设计包装

  一般来颜色比较明亮的月饼礼盒是比较受人们喜爱的,而颜色很暗淡的话,也不会让人们有好感,送礼本来就是要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因此选择明亮的颜色也是比较容易销售月饼的。

  对高档月饼礼盒来说,即便是收下这个礼物的人,最终欣赏它的时刻也是很短,往往被人们记在心里的也只有月饼的味道,因此我们在月饼礼盒的包装设计上,做到简约而不简单,又能表达出月饼的含义,这是很不容易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