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品的包装的色彩印刷有着怎样的工艺

商品的包装的色彩印刷有着怎样的工艺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4-20 点击量:

  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体现在生活的各方面,包括产品的包装上,对于产品包装盒的色彩也有很高的要求,我们知道像高档礼盒一样,类似的包装礼盒上面的文字和图案都是利用印刷工艺来制作的,这样做的作用一是可以加强产品的辨识度,让产品在同类产品中鹤立鸡群,而是也可以提高产品的整体质量。另外对于色彩的印刷工艺,工厂都会有着严格的控制。

  增加印刷工艺的控制,可以让包装盒上的色彩更稳定,减少一些颜色遭到重复,这样就不用再一次生产这个产品的包装盒了,这样让生产的效率更加高。在色彩运用的时候,会出现一定量的差异,但是这些小小的差异也是可以接受的。包装盒的印刷色彩看似简单,但是它可以关系到很多部分,比如色彩的标准,测量色彩的设备以及一些软件,色差有什么要求,弄清楚这些就可以控制好色彩的质量。

礼品包装盒的印刷工艺

  1. 选择色石材的标准

  在包装盒上,选择色彩的时候,要运用色彩的工具,必须清楚色彩是怎么形成的,有三个必要的因素,光、物体和人,这三个因素对色彩的感知和表现会对色彩产生的一些影响。

  在印刷包装行业,要控制色彩的变化程度,这就依靠了光源和一定的观测的条件,运用印刷行业里标准的观测数据来指出这个包装盒的色彩是不是符合规定。

  被观察的事物也是产生误差的原因之一,在用工具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这个印刷标准和现有的印刷方法一致吗,有的印刷色彩是通过绘画的用色来判断的,这样的色彩和油墨的多少与机器印刷的色彩有相当的差异,因此这样的方法来测量色彩是不准确的。

礼品包装盒的色彩怎么印刷

  2 色度学原理可以帮助色彩的测定

  色度学主要是根据色彩的色梯,色空间,这几个属性用来描述色彩的性质,例如色彩的明度,色相和饱和度,色空间可以用三维坐标来确定一个准确的颜色,在色度的使用中,坐标的轴可以代表相应的亮度和饱和度,在不同的角度的时候,就会指定不同的颜色,所有的颜色在坐标之内一次发生渐变,这样测量出来的色彩也是很准确的。

  在包装的颜色确定好以后,一定进行严格的校对,而在小队设备的时候也容易让颜色产生误差,在使用设备测量颜色以前,一定要按照制造商的说明书来操作,比如测光的孔的大小,很容易被人们忘掉,这样就会出现数据不完整的错误。因此在校对的时候,多试验几次然后取它们的平均值,就可以增强包装色彩的准确性。

      以上就是关于礼品包装盒和折叠礼盒的印刷工艺,由于时间的原因就介绍到这里了,您如果还有更多想要了解的知识,欢迎致电联系我们。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