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心的制作过程精致的折叠礼盒

精心的制作过程精致的折叠礼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18 点击量:

  礼盒有很多种,而折叠礼盒是最常见的一种,那么折叠礼盒的生产制作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让上海商羽礼盒制作专家来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一下。

  第一:折叠礼盒的生产制作要注意制版

  现在的礼折叠盒都非常重视外观形态的塑造,无论是精致的还是漂亮的或者是新奇的,其制作的版颜色也是五花八门,一般来说一种款式的折叠礼盒有4个基本的颜色还有一个专属颜色,例如我们在折叠礼盒常见的金色和颜色都统称为专色。

  第二:折叠礼盒的生产制作要注意选纸

  什么材质适合做折叠礼盒?一般的折叠纸张都是用哑铜和双铜纸来做,克重一般在128G,105G,157G,很少有折叠礼盒会超过200G,如果包纸太厚的话很容易起泡,而且外观上也会显得很呆板。

  第三:折叠礼盒的生产制作要注意印刷

  折叠礼盒的印刷工艺要求非常高,特别忌讳的是颜色的差异,如果在印刷时出现墨点或者是烂版的话就会影响整个礼盒的美观度。所以在印刷的时候要特别小心。

  第四:折叠礼盒的生产制作要注意表面处理

  折叠礼盒的包纸都要做表面的处理来达到一定的色泽效果,最常见的处理方法是用过光胶,过哑胶,过UV,过光油,过哑油等进行处理。表现处理的时候要注意均匀,否则会造成表现有凹凸感,影响整个折叠礼盒的质感。

  第五:折叠礼盒的生产制作要注意啤

  啤是印刷工艺里比较重要的环节,只有啤准才能不会影响后续的加工,那么要啤准就必须刀模要做准,如果啤不准,啤偏,啤不断这些都会影响后续加工。

  第六:折叠礼盒的生产制作要注意裱

  一般来说印刷品都是先裱后啤的,惟独折叠礼盒是先啤后裱,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怕弄花包纸,折叠礼盒最重要的是要讲究整体的美观度,所以礼盒裱纸都必须要是手工精心制作,机械制作虽然效率高但是其稳定性不高,精细度也有所误差,最精细的工具还是手工制作。

  第七:折叠礼盒的生产制作要注意打孔

  打孔要注意干脆利落,每一个孔都要精致,不打孔的地方就要细心擦拭表面的胶水。

  上面就是在制作折叠礼盒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了解并熟悉这些制作注意事项,相信您的折叠礼盒一定制作的更精美。

网站其他新闻:

网上买化妆品礼盒注意事项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sylihe14.shtml
上海哪里有定做高档礼盒的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gaodanghe13.shtml
裱糊盒的裱糊作业事项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biaohuhe13.shtml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