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美裱糊盒的种类和生产工艺都有哪些呢?

精美裱糊盒的种类和生产工艺都有哪些呢?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5-11 点击量:

  精美裱糊盒是目前国内外使用最多的包装之一, 其原材料是纸张,非常容易获得,且加工简单。另外,纸质的精美裱糊盒便于销毁和回收,并且成品质量上乘、价格稳定。正是因为这两点原因,使得各个水平的消费者都喜欢精美裱糊盒。那么,精美裱糊盒都有哪些种类呢,又是通过哪些工艺生产的呢?

  传统的精美裱糊盒只是用来包装固体、颗粒等。随着一些复合材料的引进,像裱糊盒这样的高档礼盒也可以用来包装液体,比如牛奶、果汁等。这类裱糊盒的造型美观,优点明显,会有更加广阔的应用市场。

  精美裱糊盒分类有不同的标准,按照外形来分,能将其分成长方形、圆形、正方形等;按照结构来分,包括折叠式、组合式等;按照原材料来分,可以分成瓦楞裱糊盒、白板裱糊盒等。最常见的分类标准是生产工艺,可以分成机制和手工裱糊盒两种。

  当然,市场对于精美裱糊盒的需求与日俱增,只有使用机器大规模地生产,才能满足各行各业对精美裱糊盒的需要。一些特殊的商品需要使用精美的手工裱糊盒,这样的精美裱糊盒是用特殊的草纸板制造的。然后再将花纸、绒布等装饰品裱在纸盒上,以此获得质感特别的精美裱糊盒。草纸板是黄纸板的一种,生产的原料全部是纯天然的草木浆,既不漂白也不加添。

  手工生产的精美裱糊盒选材精良,产量较小,所以价格比其他种类的裱糊盒高。精美裱糊盒的生产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它的造型,它的设计,它的配图都凝聚了设计师多年的心血。

  其实,精美裱糊盒的挑选不像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它包含了很多的学问。购买精美裱糊盒只注重外观和造型是远远不够的,要像挑选礼物一样精心细致。只有裱糊盒和礼物搭配合理,才能让人觉得受到重视。以上是有关精美裱糊盒分类介绍,希望能为要选购高档礼盒的您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