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像巧克力的茶叶包装,你见过吗

像巧克力的茶叶包装,你见过吗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8-19 点击量:

  大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一家普洱茶企业近日推出了这样的包装,从外表上看,几乎接近费列罗的圆巧克力包装,这样一颗单独的包装的茶叶礼盒,不说的话还真有人会以为是巧克力呢,那么这款茶叶礼盒其实是某地一个品质很高的普洱茶包装,大家都知道普洱茶是非常名贵的茶叶,而采用了这样独特的包装以后,就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购买,大家可以来看一看这款茶叶包装礼盒的设计。

  该地区的普洱茶,拥有香杨水柔的品质,特别精选了早春茶为原材料制作,而茶叶的整个制作过程也是手工捏揉而成,从茶叶本身来讲,品质就已经很名贵了,再加上这金光闪闪的包装,让人一看就十分喜爱,这款茶叶的包装每盒装有十二颗球形茶叶,好似龙珠一般,又具有很好的寓意,不仅在外观上非常新颖别致,而且在用茶的时候非常方便,只需要泡茶的时候将包装纸剥开,外出旅行也十分的便利,即冲即饮,不论是出差还是旅行,都不用担心茶叶的散装问题。

  当你打开包装的时候,就会看到类似巧克力颜色的龙珠茶,制作的非常精细,而且香气渐渐地飘进你的鼻子里,这款茶丸形状的包装,在泡茶的时候只需要用温水冲泡两三分钟再用开水泡茶引用即可,而采用这样的包装茶叶的品质并不会有所改变,我们可以看到泡开以后的茶叶,明黄而清澈,细细品尝,淡淡的苦涩中有着丝丝的甘甜之感,而且这份甜蜜也是回味持久。

  普洱茶这样名贵的茶叶,采用了独特的弹丸包装,更加显示出茶叶独到的品质,将茶叶的精华更容易保存下来,不因散开变质,也带来人们更加美好的视觉体验,从它的外包装上看,当中也能够体现浓郁的地方特色和独特的茶叶文化,在精神上和口感上将消费者深深的打败。

  总之,我们看了现在的茶叶礼盒包装设计以后,会发现茶叶作为一个中国的特产,它所拥有的包装是非常重要的,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人们在品茶以外更加注重的是对精神文化的追求,在品茶的过程中达到一个人与人沟通的最高境界。

本文来自瓦楞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walenghe/)转载请注明出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