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材质适合制作折叠礼盒?折叠礼盒的材质研究

什么材质适合制作折叠礼盒?折叠礼盒的材质研究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7-29 点击量:

  环保,作为一种新的流行思想已经成为人们的共识,汽车要环保,吃饭要将环保,就连睡觉也要讲究环保。环保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要想真正做到环保就必须将环保落实到生活的每一个环节;可折叠礼盒,将环保进行到底。  

什么材质适合制作折叠礼盒

  可折叠礼盒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它存在着生活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办公室,居家生活,学生课桌等等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可折叠礼盒之所以应用这么广泛,这与它本身的有点是分不开的。首先可折叠礼盒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折叠,与其他礼盒相比,这类礼盒可以自己折叠,方面易行。用的时候装好,不用的时候拆掉就好。尤其是在生活空间并不是很宽阔的城市,这样的设计,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和学习。

  再者,可折叠礼盒一般都是采用质地较软的纸质,这样的材质轻便易携带,即便是出门旅行也毫不费事。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一类的折叠礼盒环保清洁,顺应了人们当下的思想潮流。无形中为人们的生活营造出了一种时尚感。   

  可折叠礼盒的有点这么多,其选材也是非常讲究的,这类折叠礼盒的选材范围比传统礼盒的选材范围要小得多。折叠礼盒有自己的选材要求。究竟什么样的材质适合制作折叠礼盒呢?首先选取的材质质地要软,可塑性要好,向传统的金属材质,木质,玻璃材质都不可以。这样的话就只剩下了纸质。并不是所有的纸质都可以用来制作可折叠礼盒,制作折叠礼盒的材质除了要质地要软硬适中之外,还要有很强的可塑性。现在我们常用的有白纸板,卡纸,木纹纸等等。

  需求决定市场,市场影响着产品供应商。随着人们对折叠礼盒需求的不断上升,生产商及产品设计者也在积极寻找更多适合制作可折叠礼盒的材质,以求满足日益庞大的市场份额。相信会有更多更适合的材质用来制作折叠礼盒。

网站其他资讯:

中秋佳节拜见丈母娘有奇招 商羽告诉你什么月饼礼盒更好看
选什么样的化妆品礼盒送给女朋友比较好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