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 给你一个最精美的包装

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 给你一个最精美的包装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26 点击量:

  中秋是我们中国人民的一个重要节日,在这一天,大家都会齐聚一堂,一起吃月饼。往往在中秋佳节回家的时候我们都会带一个月饼礼盒回家,以表达我们的心意。今天上海商羽就为大家介绍一种月饼,是时下最好吃的月饼配上高档礼盒,那就是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装的月饼了。

  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采用高雅玲珑的烫金缕空设计,周围我们会搭配上四枚星巴克美人鱼图案月饼,非常漂亮精美,是送礼物的最好选择。并且我们的月饼礼盒还有口味挑选,主要是两款经典咖啡口味月饼,一款为果香口味月饼,一款为太妃口味月饼。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选择。

  另一种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的设计灵感来自我国古代女人的穿着,这种月饼礼盒采用仿绒烫金材质,非常细致高贵。最有特色的是,它上面有上面有四枚玫瑰花图案月饼,四枚手工制作的烧果子月饼,别出星裁,气势非凡,这种礼盒也受到了很多群众的欢迎。

  最后一种要介绍的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就是我们的手工月饼,我们所使用的果子都是来自日本等地的原料,再加上鸡蛋,牛奶,奶油等原理调配而成。口感细腻,也是以此闻名于世。另一点要说明的是星巴克的月饼最强调的是中西合璧,就是采用完全中式的材料加上西方的美味食材调配而成,中西合璧的月饼口感往往更加别具一格。

  在简要介绍了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的相关信息之后,我想说一个现实。在现在这个月饼品牌越来越多的社会,大家在买月饼的时候可能变得越来越犹豫了,因为大家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读完这篇文章之后大家就请选择我们的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吧,不仅非常好吃,而且包装精美,绝对是你送礼的首选。

  以上就是上海商羽为大家介绍的有关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的信息,想必大家都对星巴克星情月饼礼盒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是否开始对这个月饼礼盒有兴趣了呢?那大家就快点选择上海商羽吧!如果大家还有疑问可以进入上海商羽的官网进行搜查。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