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没有礼盒包装的就不是进口葡萄酒?

没有礼盒包装的就不是进口葡萄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8-20 点击量:

  近年来进口红酒的火热占据了大部分中国市场,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似乎对红酒要求越来越高,进口原料成分天然,酿造历史悠久,经验丰富,在进口红酒市场上似乎流行着这样一种说法,由于进口红酒根据一箱一箱计算来入关,所以进口红酒是没有高档红酒礼盒包装的,如果有礼盒包装的红酒,那就不是原包装的,但是这里专家要告诉我们这个想法是不对的。

  事实上,红酒的包装礼盒,和是不是进口原装没有直接的联系,那么为什么人们会有这样的误解呢?原来是因为原包装的进口红酒在国外的红酒生产厂家在进入我国的关口的时候,使用的只是纸箱包装红酒的形式来入关的,因而往往没有包装礼盒,但是这也要分酒的档次,如果红酒品质比较高,那么就有可能会以单支红酒进行包装来进入关口。

  当国内的贸易商家拿到了这些进口红酒,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要,红酒产品就需要分销经营,在分销的时候,就需要红酒附上精美礼盒的包装来销售,如此才能够适应国内国情的葡萄酒市场,比如中国人喜欢把进口红酒作为礼品和宴请的对象。

  现在大家可以了解到,原来进口葡萄酒的奥秘在这里,并不是没有包装,而是在刚刚入关的时候需要开箱来入关,在红酒在中国市场上正式销售的时候,还是需要一定的精美的包装礼盒的,在中国,当原装的进口红酒有了精美的包装以后,似乎给红酒的销售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因此有礼盒包装的红酒就一定不是进口葡萄酒的定论大家可以破除了。大家在购买红酒的时候,就可以注意到这一点。

  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做进口葡萄酒的商家越来越多,那么红酒的商家以什么样的理由来说服消费者购买自己的产品,对于酒的口味来说,是一个方面,但是包装礼盒也显得同样重要,不管是什么商品颜值已经成为有利竞争的一大因素。

本文来自高档化妆品礼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huazhuangpin/)转载请注明出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