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几种不同的高档礼盒的选择,让你感受多样式的设计

几种不同的高档礼盒的选择,让你感受多样式的设计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0-30 点击量:

  你想让你的礼品的外包装变得高档么?你想让收礼的人从外表上一眼就对你的礼品感兴趣么,你想在芸芸送礼者中脱颖而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么?那么就咨询上海商羽吧,在这里,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帮你选择适合你的高档礼盒,现在就让我们来为你介绍几种高档礼盒的选择,便于大家更好的了解上海商羽。

  1、珠宝首饰盒的选择

  

首饰珠宝高档礼盒的选择

  面对漂亮的珠宝首饰,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应该选择什么样子的高档礼盒才能配得上珠宝的高贵,去哪里买适合的礼盒?现在上海商羽将为你介绍几种由商羽专业人员设计的礼品盒,让你不在纠结于高档礼盒的选择。

  

很经典的高档礼盒

  这一种是一种很经典的选择,文艺气息十足,它精巧别致的设计让它成为高档礼盒的选择的领域的宠儿。从外观上就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有一种让人不敢触碰又不由自主去接近的高档感。

  2、美酒的高档礼盒的选择  

美酒高档礼盒

  美酒配美图,在美酒的高档礼盒的选择上,上海商羽也为你设计了几种一眼就可以抓住人们眼球的高档礼盒。

  

xo酒种的高档礼盒

  第一种是xo酒种的高档酒盒,礼盒外观上的高冷的气质衬托了xo的独特的口感。  

威士忌量身定制的礼盒

  第二种是上海商羽为威士忌量身定制的礼盒,厚重的外壳以及礼盒的颜色的选取都体现出了威士忌的高档。采用折叠式的设计,也体现出了啤酒的独特,让人们有想要购买的欲望。

  上海商羽旨在为客户专业量身定制高档礼盒,您可以独具创新把想法告诉我们,我们为您实践,您也可以不必费心去想,我们将按照您的基本要求为您设计高档礼盒,让您可以有更多高档礼盒的选择,直到您满意为止。您不需要在纠结于在哪里有好看的高档礼盒这个问题上,来上海商羽,我们保证为您的礼品配上一份独一无二的包装,让您的礼品锦上添花。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