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型包装纸盒——可折叠周转箱

新型包装纸盒——可折叠周转箱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2-17 点击量:

  随着科技的发展,许多折叠礼盒都采用注塑机来制作,这样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于是可折叠的周转箱就开始出现在包装礼盒的市场上,在这之前,所有的商品都是采用木质或者铁质的材料制作,由于木头和铁的不可再生性,而且使用以后也会占据很大一部分空间,因此新的周转箱材料出现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种新型的周转箱有什么样的优势。

  这种商品的周转箱和折叠礼盒的结构是类似的,最大的优势就是不会占据很大的空间,在现在这个商品大量堆砌的时代,用新型周转箱来存储货物是非常便利而且环保的,新型折叠周转箱有两种款式,分别是折叠式和内倒式两种。

  折叠箱和折叠礼盒有什么共同点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一、新型的折叠箱采用了和折叠礼盒一样的制作材料,就是采用PP和HDPE材料结合而成,这两材料的完美结合造就了折叠箱重量轻而又结实耐用的优点,传统的纸箱不十分的耐用,使用久了以后会出现破裂的现象。

  二、新型的折叠箱在安装方面是非常简便的,并且操作非常方便,由于它的结构和折叠礼盒的结构相似,所以只需要按照它的大体框架来折叠就可以了,在折叠以后占地面积明显比原来减小了,这样也可以节省一定的空间。

  三、从材料上来看,新型的材料采用注塑成型的方式,不仅产品的尺寸比较精确,而且塑料不会受到环境等方面因素的腐蚀,另外,作为存放食品的包装,也是非常安全的,人们使用它可以完全放心,这种塑料属于高级化工原料,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和毒害,所以干净而且卫生。

  四、箱体的尺寸非常严格,所有的箱子都是通过严格的计算而得出的,所以堆放的时候也不会影响到房间的整洁和美观,将商品物流的包装容器达到标准化的完美产品。

  看了新型的商品包装礼盒的特点和优势以后,您是否对这种折叠纸箱更加感兴趣了呢,如果有更多的疑问,请联系上海商羽包装,我们一定会给最满意的服务。

本文来自精美礼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转载请注明出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