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巧克力包装盒的搭配才更能衬托不同费列罗的含义

巧克力包装盒的搭配才更能衬托不同费列罗的含义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0-23 点击量:

    赠送费列罗巧克力本身来讲就是一种暗示,对爱恋的暗示,很多人因为羞涩于对爱情的坦白,这时候就会选择用巧克力来代替说出心中的感情,但是一定要用心理解各种口味的费列罗的含义并且搭配最适合的巧克力包装盒,才能万无一失的向被赠送人诉说自己的心。

    费列罗有以下几种不同的口味:

    1、ferrero rocher

    这种口味的费列罗通常情况下被人们成为金莎,因为它的每一颗外面都采用金色铝箔纸,同时在以咖啡色的小托杯完成包装,以“金色经典,金色浪漫”为主题传递爱情,费列罗rocher拥有奇妙的口味,让人们沉浸在巧克力与榛仁混合香味的甜蜜感中,也因此寓意表达心中最明显的爱意,让甜蜜的爱情感历久弥新,也是对爱情最完美的诠释。

    金色的费列罗rocher更是一种高贵的含义的象征,所以在选择巧克力包装盒的选择上,上海商羽建议大家选择以下这种:

   

费列罗巧克力包装盒的含义

    这种巧克力包装盒能突显费列罗rocher金色的气质,更进一步的升华费列罗rocher的含义,代表着爱情的高贵。

    2、ferrero raffaello

    相对于金莎来说,这种费列罗被大家称为雪莎,它外表面椰蓉,内表面装载着牛奶巧克力加上榛仁,咬一口,牛奶巧克力便会流露,寓意着流露的甜蜜感,费列罗raffaello纯白色的外表面更是给你纯洁爱情的含义。

    如果说金色是高贵的代表,那么相对于此,银莎就代表了一种纯净和调皮,因此更适合用以下的巧克力包装盒的点缀:

   

巧克力包装盒甜蜜爱意

    这种巧克力包装盒可以将费列罗raffaello甜蜜感流露的含义更加显而易见的表述出来。

   

费列罗巧克力纯净的气质

    然而这种巧克力包装盒则是可以更加衬托出费列罗raffaello纯净的气质。

    3、ferrero rondnoir

    被人们称之为黑珍珠巧克力,黑巧克力威化的外层包裹着黑巧克力球和杏仁,寓意着心灵的闺蜜,和你共同承担着伤心和难过,让一个人的心灵达到愉悦脱俗的境界。

    对于这种艺术感丰富的巧克力,商羽为它设计了这样的包装盒:

   

黑巧克力用黑色的包装盒

    黑巧克力用黑色的包装盒凸显了费列罗rondnoir低调大气的含义,也衬托了它给人一种心灵慰藉的艺术气质。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几种费列罗的含义以及巧克力包装盒的选择,相信大家对此一定有了自己的领悟和创意,在赠送的时候,不仅要考虑费列罗的含义,还要明确选择自己所要表达的感情的内容,只有这样才能选择更适合的巧克力包装盒,从而达到自己感情表达的目的,将心比心,只有用心的准备才会更加打动你爱的人的心。

您还应该知道的:

送女朋友一盒巧克力做生日礼物怎么包装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qklbaozhuang31.shtml
什么巧克力包装好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sy060501.shtml
个性化巧克力包装纸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baozhuang.shtml
巧克力包装盒展开图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qklbzh.shtml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