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影响月饼礼盒包装的两个方面——印刷和色彩

影响月饼礼盒包装的两个方面——印刷和色彩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7-28 点击量:

  随着人们中秋节的越来越重视,月饼礼盒也成为高档的包装礼盒,因此,人们也越来越重视月饼礼盒的包装,不仅要求能够有好的宣传效应,还要有一定的节能环保性能,在现有环境下的包装企业,如何让月饼礼盒的包装设计变得更醒目,将成为月饼的包装设计中最热门的话题。

  包装印刷如何设计才更醒目?这个话题显然和印刷有着很大的关系,包装设计中的印刷,和普通的书籍印刷不一样,它被赋予了一层新的广告涵义,在保护产品的基础上还要有宣传和促销的作用,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月饼礼盒的印刷设计变得越来越重要,甚至超过了月饼产品本身,一盒月饼的口味无非也就是那几种,吃多了还会让人感觉到油腻,但是外表的包装就不一样,它可以进行无限的创新,所以它的样式可以进行不断地改变,每逢中秋节,还是会很多人去疯狂的购买这些月饼,难道就是因为月饼产品本身吗?当然不是,人们是有一定的送礼需求的,从包装印刷中人们发现,最符合在这个节日送给亲戚朋友的物品,非月饼礼盒莫属了,这就是月饼礼盒的印刷带给人们更深层的含义。

  除了奇特的印刷图案以外,还有什么是可以吸引人们眼球的呢?是色彩。没错,色彩是最直接影响人们感官的要素,说色彩决定了销售,这一点都不过分,色彩对人的心理有一定的冲击力,这是很科学的现象,一个鲜艳,合理的月饼包装色彩搭配,总能够引起人们对它的好感,使人们为之心动,有一个例子可以很好的证明色彩的销售能力,同样的两个月饼礼盒,使用灰色的色调和红色的色调来作为月饼礼盒的包装,灰色的就很难使人们有强烈的购买欲,而人们首先就选择了红色的月饼礼盒包装,因为红色的更加适合节日的气氛,人们知道红色代表着什么,它具有更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感觉,因此用在食品包装上给人健康的感觉,从而就能引起人们的好感。

  综上所述,我们在月饼礼盒的包装设计上讲了两个方面,一个是印刷,一个是色彩,在月饼销售的过程中,这两个方面都是起了重要作用的因素,因此不管是包装礼盒的设计者,还是生产者,都要对包装礼盒的这两个环节给予很大程度的重视。

本文来自茶叶礼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product/) 转载请注明出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