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档礼盒的印刷工艺是怎样的,需要什么材料

高档礼盒的印刷工艺是怎样的,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4-03 点击量:

  在高档礼盒的制作过程中,印刷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印刷这个行业是个很大的行业,因为在很多行业都可以见到这个行业的身影,印刷的种类很多,凹凸板印刷,丝网印刷等等,印刷给了我们生活丰富多彩的画面感,不论是书籍还是报刊,我们所见到的都是印刷工艺做出来的艺术。

  在包装行业,印刷是在包装的材料上进行艺术的创作,而制作这印刷品的材料也是多种多样的,有木头、塑料等,这些材料可以经过加工成为软包装和硬包装,最后成为产品的高档礼盒,从高档礼盒的制作过程来看,印刷工艺真是很复杂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高档的精美礼盒都是用的什么印刷材料和工艺。

高档礼盒的包装工艺是怎样的

  塑料膜是高档礼盒的印刷材料中的一种,但是它对油墨不容易吸附,为了塑料膜能够很好的在包装纸上吸附,让上面的图案或者字体不掉下来,在做印刷以前工厂会专门对它做一个处理,因为塑料薄膜很容易受到温度的影响而发生变化,印刷的时候还要考虑材料的性质,由此可见印刷的过程是多么复杂,薄膜在印刷的时候,有一定的强度可以去扩展,这样如果印刷的颜色很多,就会使质量变得不准确了。

高档礼盒怎样包装的

  因为塑料薄膜是光滑的一张纸,没有任何的孔隙,油墨都渗透不进去,那就更不容易紧紧的贴着包装表面了,因此这样做出来的图案就感觉不完整,为了避免这个缺点,我们可以看到工人们把薄膜里面加入添加剂,在印刷的时候,添加剂就渗出来了,可以在薄膜上面形成保护的油脂,这样就不容易脱落了。塑料这种材料因为它的特殊性,油墨也不是很快就能干的,这些特点是只适合于硬包装的印刷,在印刷以前对它进行表面的处理是很重要的。

精美礼盒的包装方法是什么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要做出一个质量优质,外观漂亮的精美礼盒,在印刷过程中,是要花费很多功夫的,而印刷的材料的选择也是和它密切相关的,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很多新型的材料最后被研制出来,就会让制作的高档礼盒的包装更环保,更健康。

  以上关于包装的印刷材料和工艺就讲到这里了,如果你还要了解更多关于包装方面的知识,请多多关注上海商羽包装,商羽包装专业生产各种精美礼盒和产品的包装,可以为您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