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掌握手提袋尺寸 食品袋用品袋不搞混

掌握手提袋尺寸 食品袋用品袋不搞混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09 点击量:

  说起手提袋,很多人都不陌生。生活随处可见手提袋的踪影,它可以是过节送礼时盛放礼品的礼品袋,可以是商场超市低价的塑料袋,可以是知名品牌服装鞋子的包装袋,甚至可以是被有些年轻人改装过的时尚手提袋,它荣幸成为他们逛街必带之物,取代了手提包的地位。手提袋,顾名思义,是用于手提的袋子。它可以用于盛放物品,便于携带。琳琅满目的手提袋大小不一,那么究竟手提袋有什么尺寸呢?各自的尺寸适合用于哪些方面呢?下面由上海商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向你介绍手提袋的尺寸。

  首先,介绍大度3开的手提袋,如下图所示,尺寸是874mm×394mm ,这种手提袋是横式的,相对竖式的较容易取放东西,而且很容易产生视觉画面效果,会让人看着舒服自然,且很常见。它多用于SHOPPING时装手提包、衣裤、鞋子的品牌袋。这种袋子比较适合A4尺寸材料、书册等物品的装载和携带,即A4大的东西用此尺寸的袋子非常合适。

  其次,这种手提袋尺寸是大度丁3开,即874mm×394mm。在日常生活中这种手提袋尺寸比较少见,从正面看过去就像是一个长小高大的长方形,这么特殊的袋子自然适合装入特殊的物品,比如12开本的画册,能够保持图画的完好无损。当然,比较常用的是装入葡萄酒,白酒等,如此少见的手提袋用来当礼品袋,自然档次提高了很多。

  最后,介绍长大高小的长方形手提袋,如图所示,这个手提袋尺寸是441mm×297mm,为大度8开手提袋。

  它多用于存放一些小物品,现在各大超市提供的环保袋采用这种尺寸,因为它可以容纳更多的物品,同时可以提到肩膀,不至于手提得过酸。去超市市场买菜买生活用品时适合带上这种尺寸的手提袋,既方便又美观。

  上面介绍了三种常见的手提袋尺寸,它们有的是正常尺寸,有的是偏长,有的是偏宽,尺寸的大小不一决定了装载取放不同大小的物品,大家可以根据包装品的大小尺寸,而选择合适的手提袋。尺寸在四寸以下的手提袋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购物逛街的必备品,既环保又美观。大家要多使用手提袋哦,提高我们的环保意识,为建设美好的地球家园贡献一份力!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