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编科普之化妆盒的制作工艺大集锦

小编科普之化妆盒的制作工艺大集锦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01 点击量:

  化妆盒,众所周知,是化妆品的外包装盒,作为一个产品的包装盒,首先它必须具备良好的保护功效,其次就是它的美观度关系到整个产品的销量和品牌形象的塑造,因此一款化妆盒的好坏至关重要。什么样的化妆品盒才能算作是好的化妆盒呢?首先我们就根据化妆盒的制作工艺来了解一下我们不知道的化妆盒的那些事。

  关于化妆盒,我们必须了解到一点就是它首先是一款包装盒,因此它的制作工艺在很多地方与包装盒的制作工艺师有异曲同工之妙的。那么对于一款化妆盒首先就是它的形象设计,只有设计好了外观我们才能将化妆品盒投入生产。

  关于化妆盒的设计主要包括造型,色彩,图案的设计,关于化妆盒的包装造型要根据它的产品和形状来决定,另外就是化妆盒的色彩设计要根据产品的特色进行选择,以突出内部产品的特色和优点为宜,还有关于图案的设计也要围绕着化妆品的设计为主,比如说目前很流行的一款肌研的防晒霜就根据自己的产品特点,做成了芒果状,这样的包装不仅新颖别致而且能够突显出内部产品的特色,这样就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达到促进销量提升产品的形象的作用,这就是一篇比较好的化妆盒。

  说完了高档化妆品礼盒的外形包装盒设计我们再来说一说化妆盒的具体加工工艺,说到具体的加工工艺第一步就是化妆盒的材质选择,就目前的市场供应来看化妆盒的包装主要包括纸质,木制品,玻璃制品,金属制品等等很多材质,具体要选用什么样的材质还得根据产品的需求来决定。

  现在通常所用的盒面纸主要有灰铜,白铜,华丽卡,黄金卡,白金卡,银卡,镭射卡通常我们所说的白纸白板值得是白铜和单铜,这两种材质的共同点就是正反两面都是白色的,但是白铜的其中一面是不光滑的而它的另一面是光滑的,也就是说白铜的一面可以印刷,但是另一面不能印刷,而单铜就可以双面都可以印刷。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