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瓦楞盒 其独特的特性造就其重要的地位

瓦楞盒 其独特的特性造就其重要的地位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16 点击量:

  瓦楞盒是什么上海商羽在这里解释一下,瓦楞盒的材质大部分是以纸质为材料。瓦楞纸盒,有时称为瓦通纸盒、纸皮盒,有时也简称纸箱,常用作包装物品,因为它方便运输的特性。

  瓦楞盒,常常被用于工业,但是也有不少被运用到商品包装中来。而大众选择这种瓦楞盒的原因在于以下几点特性。

  首先肯定在于其成本低廉的特性,当然这里的成本低廉也只是相对于其它盒子而言。企业的目的肯定是为了盈利。

  其次在于它的环保,瓦楞盒比较环保的原因,在于它的材料构成!由于大多数又是纸质的原因,导致其质量也相对比较轻!纸质一个最大的优点还在于它可以回收再利用!环保的产品大多比较受到大众的青睐。那么,作为企业,何不加以利用呢?

  再次就是它的便于成型,易于运输的特点。不论是工业,还是家用,易于运输一定也是在选择包装时的重要考量之一。在工业上,成千上万的瓦楞盒或许仅仅只需一辆卡车就能完成运输;在家用上,或许更简单!小型的瓦楞盒往兜里一放就搞定了,完全没有任何尴尬!

  最后就是抗压防震的特性!瓦楞盒跟普通盒子不同之处,在于它的设计,瓦楞的称谓也直接反映了其设计原理。由单层或多层波浪形的瓦楞纸板和平坦纸粘合而成,其独特的内部棱形结构、层面机理的设计,近年来从未变过,因为,这样的设计能有效防止被压坏或者因地震而引起的损坏!能承受一定的压力、冲击和振动,我想,这种实用性也是众多商家为之痴迷的原因。

  上海商羽就是瓦楞盒制造的顶尖者。它是一家集瓦楞盒、纸盒、高档化妆品礼盒行业、食品行业生产 与销售为一体的提供商。瓦楞盒,有小,有大,其展现的作用不尽相同,但是瓦楞盒的特性是相同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